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守护森林,共同深呼吸”森林防火安全宣传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守护森林,共同深呼吸”森林防火安全宣传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中国深圳网 2023-05-31 17:4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森林,大自然的“调度师”,它调节着自然界中空气和水循环,影响着气候的变化,保护着土壤不受风雨的侵犯,减轻环境污染对人们带来的伤害。所以必然要动员民众参与到保护森林的运动中,改善地球环境,保护生存家园。2023年5月28日下午在深圳市招商东岸城央公寓广场,由深圳规划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和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共同举办了“守护森林,共同深呼吸”森林防火安全宣传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板块。

首先是与展板合影,举着红色小标牌“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颜色较为醒目,指引着民众去关注上面的字,同时与背后的绿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绿色展板上,青山掩映,树木丛生,生机勃勃,呈现出一幅如诗如画的绿色图景,深深吸引着民众的关注。同时展板上“守护森林,共同深呼吸” 醒目标语,展示了我们关于守护森林,、保护地球环境等核心观念。

其次是在现场设置了相关的区域,由工作人员分发相关纪念品。在纪念品上印上了有关于森林放火,森林保护的相关知识。可爱的杯子,送去清凉的扇子,宣传的册子,这些物品非常实用且宣传了有关于森林防护的相关知识,广受民众的喜欢。在分发的过程中,宣传相关知识,让森林保护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接着是森林知识宣讲活动,小朋友拿起了话筒,根据纸上的内容来进行理论知识宣讲,小小话筒传递了稚嫩的声音,在声音之中包含的是少年关注森林的热诚。知识相传,理论传播,让保护森林的知识传播更远。

最后是套圈活动,寓教于乐,在套圈活动中,整体氛围都非常欢乐。民众通过套圈来获得奖品,而在这个过程中更加深刻意识到森林保护的重要性,玩乐开心,学习开心,感受开心。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意识到我们作为民众保护森林的职责与义务。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乐、融洽、关爱、温暖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保护森林,共同深呼吸”的文明之风,在活动中,民众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强化责任意识,引领广大民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森林,保护环境,为建设深圳秀美山川添砖加瓦,为守护环境而共同努力。

感谢您阅读: “守护森林,共同深呼吸”森林防火安全宣传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