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兰陵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北区宿舍楼筏板基础浇筑完成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兰陵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北区宿舍楼筏板基础浇筑完成

中国深圳网 2023-07-11 15:22 来源: 可分享

  7月10日晚,深圳兰陵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北区宿舍楼筏板基础最后一车砼浇筑完成,本次砼浇筑共972立方米,罐车运输108车。于晚23点全部完成,共历时15个小时。

  项目施工开始前,施工方中铁七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各部门已做好浇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分工明确,把控现场的安全质量和各环节的协调配合。面对高温炎热天气,工程技术人员在砼浇筑期间全程现场盯控作业,以确保此次筏板基础浇筑施工质量。

  因项目位于深圳市区,为防止事故发生,各部门统筹安排,浇筑期间一直不停歇地在行人和车辆密集的路口指挥砼运输车辆,以确保在浇筑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为减少附近居民因夜间施工产生噪音发生的投诉问题,项目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主动在周边小区出入口发放告知书,对终点住户上门服务,向环保部门申请夜间施工手续,采取一切措施措施减少施工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兰陵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北区宿舍楼筏板基础的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施工进度进入了快车道,为项目后续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优化施工组织,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抓进度、保节点,确保施工任务按期完成。

1.jpg

图:项目施工现场

2.jpg

图:项目施工现场

3.jpg

图:项目施工现场

4.jpg

图:项目施工现场

5.jpg

图:项目施工现场

感谢您阅读: 兰陵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北区宿舍楼筏板基础浇筑完成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