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招商积余总经理石正林一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招商积余总经理石正林一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中国深圳网 2020-08-07 18:55 来源: 可分享

4月24日,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石正林,公司常务副总、安全总监谢水清,安全副总监苏星一行到招商物业管理的招商局广场、伍兹公寓进行“五一”节前及防风防汛安全检查。招商物业深圳公司总经理王舒波等人陪同。

 石正林一行重点检查两个项目的防疫情况、防风防汛和节前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两个项目的消防中控室、配电房、水泵房、空调机房等重要设备房,了解项目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以及检查消防中控室值班人员的持证情况。在招商局广场,抽查了秩序人员对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使用情况,听取项目对招商物业智慧设施管理系统的介绍。

 石正林要求,公司和项目要大力推进安全生产过程管控,加强疫情期间、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主动预防管控模式,按照“早部署、早准备、早预防”工作要求,做好年度防风防汛工作,保障整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招商积余总经理石正林一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383.png


感谢您阅读: 招商积余总经理石正林一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adiyuanxian.cn auto.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autos.i098.cn autos.diankew.cn autos.0nj.cn wap.v00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