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辞旧迎新,数千家庭齐聚深圳观澜湖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辞旧迎新,数千家庭齐聚深圳观澜湖

中国深圳网 2018-01-03 09:3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7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活动于12月30日在深圳观澜湖新城MHMALL成功举办。近3000名亲子跑友在这里掀起一场时尚的卡通奔跑风潮。

下午2点半,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声,在美丽的亲子BABY和卡通明星超级飞侠的热情助威下,一起冲出起跑线。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地将活动现场布置成为孩子们喜欢的超级飞侠主题乐园,孩子们争相在超级飞侠雕塑群合影留念,沉浸在卡通的梦幻世界里。

为了让广大市民在踊跃参与的同时,畅享亲子运动的乐趣,活动主办方特意将此次活动放在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观澜湖新城MH MALL举行,并精心规划跑步线路,好玩新颖的“超级游戏区”、“超级冷餐区”、“许愿墙”、“涂鸦墙”等游戏环节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碧桂园等众多著名企业集团的展区让都参赛家庭应接不暇。此外,还有广东体育频道作为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赛后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价值12.5万的奔驰Smart轿车、华为P10等惊喜大奖引得大家尖叫不止!参加此次活动的王先生表示“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么好的一次机会,让我和家人在2017年的最后,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亲子之旅。”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大型的亲子跑步系列活动,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已经成为都市时尚父母户外运动的新选择,风靡北京、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吸引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接下来的佛山站将于1月20日在三水荷花世界开跑,为佛山的亲子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亲子盛宴。关注“卡通亲子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感谢您阅读: 辞旧迎新,数千家庭齐聚深圳观澜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kjdaily.com.cn auto.vfdb.cn auto.wuqilunbi.cn autos.kjnews.com.cn 3g.wwsi.cn 3g.ydsjxc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