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深圳联通与北大深圳医院签署“5Gn”智慧医院合作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深圳联通与北大深圳医院签署“5Gn”智慧医院合作

中国深圳网 2019-04-28 14:07 来源: 可分享

4月26日上午,深圳联通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5Gn”智慧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前海万科企业公馆特区馆隆重举行。深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涛,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此举是深圳联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广东省促进“互联网 医疗健康”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生动实践。深圳联通将开启5G在医疗领域商用的加速度,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信息化创新及应用水平提供智慧支持,携手打造“5G 智慧医院”服务新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深圳联通5G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技术领域的先发优势,在5G远程超声诊室、5G AI人工智能医疗、5G院前救护、5G虚拟示教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促进医疗行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市民就医体验,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国外影响力,助力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打造成为环境优美、服务优良、技术精湛、现代化、数字化、高水平的智慧医院。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随着“万物智联”时代的到来,医疗领域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圳联通表示,将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探索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提高深圳市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加快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谢您阅读: 深圳联通与北大深圳医院签署“5Gn”智慧医院合作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qcdaily.com.cn auto.tianyuanhuixuan.cn auto.360eme.cn i.xushui-pesticide.cn 3g.fjxinwenw.com m.jsci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