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新四板挂牌-1.2亿政府补贴重磅来袭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新四板挂牌-1.2亿政府补贴重磅来袭

中国深圳网 2017-09-15 17:3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6年深圳金融办关于鼓励中小企业到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专项资助计划的实施细则(试行),细则指出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


在目前中小企业市场来说,在新四板挂牌对企业有非常多的好处:

1、广告效应:提升品牌、提高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加大产品的认知度(企业挂牌将会有一个代码);

2、高效率融资:提供私募股权、债权、混合资本工具;

3、资本增值:股权流通、质押融资、减持退出、股权激励、购并工具等多种资本运作手段;

4、管理提升:为企业提供培训支持;

5、增强公司信用评级,提高银行授信额度(可信用贷款);

6、提前规范治理,利于企业IPO上市;

7、挂牌快、免挂牌费;

8、在同行业中迅速占有市场,并购、重组同类型的公司。

QQ图片20170915162058_conew3.jpg

新四板主要面对还未达到新三板条件的具备良好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挂牌新四板耗费时间短,流程相对简单,且成本较低,对初创企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能极大提升企业知名度。无论是新三板还是新四板,他们都可以起到融资、增信的效果,一方面由于登陆资本市场,意味着同时获得了券商、会计师、律师的信誉保证,信用增进效应十分明显,二来登陆资本市场曝光度加大,初创企业成长性强,极易获得投资人的青睐。

 

新四板市场经过长期的发展也极有可能从柜台交易市场向做市商、交易所市场过渡。即使在NASD转型为场内资本市场后,仍未与场外资本市场断开联系。成熟的资本市场中,场外资本市场将场内资本市场的源泉。

 

深圳前海新四板享受特区中的特区“前海深港合作区”以及“粤港澳自贸区”双重政策优势。独享金融改革“先行先试”政策。是最有可能发展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的四板市场。

QQ图片20170915162058_conew2.jpg

深圳前海珑晓投资张经理接受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存在财务制度不健全、股权设计不合理等现象,资本运作,规范是前提,越早规范,成本越低,深圳市前海珑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新四板挂牌服务和其他专业服务,助力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前海珑晓投资挂牌服务登陆:http://www.qhlxtz.com

 

感谢您阅读: 新四板挂牌-1.2亿政府补贴重磅来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nvnian.cn auto.slvp.cn autos.sunews.cn auto.inewvoice.cn m.ynnewsw.com m.gz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