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联动云共享汽车进驻深圳 首批投入500台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联动云共享汽车进驻深圳 首批投入500台

中国深圳网 2018-06-11 16:5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528703434100875.jpg

从网约车,到共享单车,互联网出行大潮从未停歇。深圳——中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也是近年来共享经济的先驱城市。共享汽车无疑最能体现互联网时代的特点,也给大众指出另一个出行新方向:自由共享,用完即走!

为解决深圳人的出行难题,联动云出行集团开展雄心勃勃的展业计划,2018年5月初即向外界宣布,联动云共享汽车于6月10日正式进驻深圳,首批投入车辆500台。

这是继成都、三亚、广州、重庆、武汉、长沙等地之后,联动云共享汽车开启分时租赁业务的又一重点城市,也是联动云租车进驻的第22个城市,深圳是联动云出行集团总部所在地,将与广州、佛山打造成“共享出行圈”。

随着城市道路越来越拥堵,加上深圳的摇号上牌、高峰期限制外地车牌等政策,购车成本、出行成本日益走高。联动云共享汽车采用燃油型汽车——观致5SUV和观致3,巨大的车型,满足5个人同坐一车的出行需求,超长续航里程,将为整个深圳的市民提供极大的便利。

1528703466525013.jpg

用户只需下载联动云租车APP,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提交身份证、驾照和刷脸认证后,搜索附近可用车辆,一键开关车门,即可用车。

共享汽车发展至今,用户无需花高昂成本拥有一辆车,无需多花停车费,也无需多花加油费。

据记者了解,使用联动云共享汽车需先缴纳999元押金,用车费用按照起步价+里程费+时长费计算,正常情况下,起步价15元,时长费每分钟0.2元,里程费每公里1.5元;夜晚更加便宜,时长费0.02元/分钟,里程费每公里1.5元

以深圳东站到太古城为例,一趟算下来,约33公里,行驶55分钟,联动云共享汽车只要53元。如果打车,最低110元,如果叫专车,最低170元。无论怎么比,都是开共享汽车划算。近期,联动云共享汽车已在全国推出降价福利,起步价10元,时长费白天与夜晚统一为每分钟0.1元,里程费每公里1元。

1528704018985750.jpg

联动云共享汽车深圳负责人表示,联动云共享汽车深圳上线后,将进驻深圳核心商圈,将遍布各个城市和交通要道,为深圳打造国内领先的共享出行场景。目前联动云共享汽车已在广州、佛山上线,未来一段时间内,东莞、珠海、惠州等城市将会陆续上线。

联动云出行集团将会打造遍布整个珠三角的共享汽车出行圈,届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出行

1528704047124700.jpg

感谢您阅读: 联动云共享汽车进驻深圳 首批投入500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hntuhuan.cn auto.258580a.cn autos.098z.cn auto.jiangshuyu.cn wap.qhdlsh.cn www.wongce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