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思派医疗-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思派门诊部开业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思派医疗-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思派门诊部开业

中国深圳网 2022-04-21 15:3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22年4月20日,思派医疗深圳南山门诊部正式开业。在此之前,思派医疗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布局7家诊所及门诊部。作为在全国布局的第八家、深圳布局的第二家全科医疗机构,思派医疗选择了深圳高新科技园核心区的科兴科学园。这一位置不仅让思派医疗与企业伙伴距离更近,也可以为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更便捷、贴心的医疗健康服务。

作为可信赖的“医生朋友”,思派医疗希望通过在企业身边近距离地提供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员工高效就诊,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提升企业工作效率的目标的同时,整体提升企业员工健康度。这也是思派医疗秉承的服务理念:为奋斗者及家人提供可信赖的医疗健康保障。

思派医疗在企业及个人用户的服务中有着丰富的企业医疗管理经验,依托优质的医疗资源和专业温暖的服务理念,已为近400家企业、逾10万名个人用户和他们的家庭,提供了覆盖疾病诊疗、健康咨询、以及全周期的健康管理等全科诊疗服务。此次进驻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为了满足用户对于专科看诊的需求,在设置全科、内科、外科的基础上,也将提供中医科、口腔科、眼科、妇科等专科医生的问诊服务。除此以外,一对一体检报告解读、健康档案建立、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随访等服务依旧是思派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剪彩仪式嘉宾:思派医疗黄斌先生、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赵龙先生、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姚远先生、深圳南油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敖蕾女士、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佘亮基先生、思派健康健保创新服务事业群邱斌先生)

随着「健康中国」理念深入人心,人们也开始越来越重视「健康管理」,全科医生的重要性愈加凸显。早在2021年,深圳就已经发布国内首部《全科医生管理办法》,内容囊括执业管理、继续教育、能力考核、职称评审、薪酬待遇等多方面。这份为全科医生「建章立制」的文件,让外界看到政府推广全科医疗的决心。

在疫情下,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也开始意识到员工健康的重要性,并愿意为之投入更多资源。这些无疑是为全科医疗的发展带来了崭新的机遇,同时也为今后全科诊所的开办奠定了有利基础。

思派医疗自2020年开始,在全国布局全科诊所,希望今年通过多点布局,充分发挥资深优势,将思派医疗专业、领先的优质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带入更多企业及家庭。未来,思派医疗将持续陪伴在用户身边,为企业用户、个人用户及其家人提供长久、持续性、个性化的健康管理,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让每一个人身边都有思派医生的守护。

 

感谢您阅读: 思派医疗-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思派门诊部开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