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时尚之都、乐购全城” 深圳时尚消费银联无界卡正式发布,更有一大波福利来袭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时尚之都、乐购全城” 深圳时尚消费银联无界卡正式发布,更有一大波福利来袭

中国深圳网 2021-12-04 13:4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为促进经济增长,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全国各地陆续出台促进消费增长相关措施。深圳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增长极之一,更显示出了巨大的内需消费潜力与示范作用。在深圳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2021年12月3日,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举办“深圳时尚消费银联信用卡发布暨深圳岁末促消费主题活动启动会”,联合工、农、中、建、交、中信、深圳农商银行七家发卡银行正式对外发行“时尚之都、乐购全城”深圳时尚消费卡。同时,在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的支持下,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联合众多商户,启动深圳岁末促消费主题活动。

(深圳时尚消费银联信用卡正式发卡)

深圳时尚消费卡以“支付无界、创新无境”作为产品设计思路,以“银联无界卡”为产品基础,应用token2.0技术,保障持卡人账户信息安全,方便持卡人多场景、跨平台便捷用卡,让持卡人购物无忧。作为国内首创以消费为主题的城市型银行卡,深圳时尚消费卡的卡片设计彰显颇具“时尚、消费”的深圳属性,权益涵盖了数字生活礼遇、用卡保障权益、境外消费礼遇等,可享受深圳地区各主要商圈、机场停车优惠,地铁、公交乘车优惠,并可在深圳地区部分商圈(商户)享受会员权益。

(银联深圳地区岁末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深圳市商务局指导下,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更好满足市民新年消费需求,围绕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节点,聚焦消费电子、家装家居、餐饮美食等行业,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交行、罗湖区商务局、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深圳苏宁易购、深圳顺电连锁等多家合作单位开展了以促进深圳地区消费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包括“家电家居欢乐荟”、“食神狂欢节”、“苏宁易购家电节”、“最美店长节”、“百家银联银行卡 周周返现享不停”等活动。

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广大商家和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支付产品和支付体验!

感谢您阅读: “时尚之都、乐购全城” 深圳时尚消费银联无界卡正式发布,更有一大波福利来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