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简讯】红旗银行深圳代表处设立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简讯】红旗银行深圳代表处设立

中国深圳网 2021-07-17 16:29 来源: 可分享

716日下午,红旗银行深圳代表处在深圳区域经济协作促进会挂牌成立。红旗银行董事局主席孙剑和深圳区域经济协作促进会会长陈志勇,以及深圳科技金融促进会领 导、其它商协会负责人等有关方面人士出席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深圳区域经济协作促进会会长陈志勇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区域经济协作促进会的概况。接着,红旗银行董事局主席孙剑致辞,全面介绍了红旗银行金融报国的宗旨和深耕中国市场的目标。红旗银行广东分行行长赵志丹作了补充发言。

授牌仪式后,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银企座谈会,红旗银行董事局主席孙剑深入解答了现场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关心的问题,深入解读了红旗银行在中国区的业务发展规划和步骤。

最后,与会各界均对红旗银行在中国区域的业务拓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饱满的热情,纷纷表示将与红旗银行深圳代表处和区域经济协作促进会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红旗银行的资本优势,为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牵线搭桥、助力服务。


感谢您阅读: 【简讯】红旗银行深圳代表处设立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