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官宣】能力引领!软通智慧再次成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官宣】能力引领!软通智慧再次成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

中国深圳网 2021-05-18 19:18 来源: 可分享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5月17日,万众瞩目的华为云“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及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嵱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和发布会,正式宣告软通智慧在2017年之后,第二次成为华为云“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

  时代之变:数字经济成为主引擎,挑战与机遇并存

  “未来10年,信息和能源将成为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开幕当天,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发表演讲,就当前中国数字经济新格局进行了深入分析。“到2025年,数字经济GDP占比将超过53%,政企市场在ICT上的投入将超3万亿,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然而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并不平坦。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当天的演讲中提到。“我们面临的现状是:信息化还没有结束,又要面临数字化转型。而政企想要实现全面的数字化变革无异于二次创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走到了关键的十字路口,所有走在这个路上的人,都要及时做出调整。

  生态之变:打造能力型伙伴关系 形成商业正循环

  “针对数字变革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变革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华为生态合作伙伴选择上,将逐渐实现从通路型伙伴为主到能力型伙伴关系的转变,打造真正的能力型伙伴体系。”开幕当天,徐直军就在众合作伙伴中投下了“重磅炸弹”。

  据了解,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未来华为将重新设计标准及流程,优化评估和定级体系,对伙伴能力进行评估和定级;同时,基于伙伴的能力应用,制定合作策略,让能力强的伙伴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支持,建立流程机制,保障伙伴能力投入获得相应回报,形成商业正循环。

  “一句话解释就是,能力强的伙伴未来将获得华为云更多资源,能力弱的获得的资源和价值也会更少。”

  史上最严: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标准再升级

  在此背景下,处于数字化变革的关键节点上,同时作为华为云生态伙伴合作“新十年”的开端,本次软通智慧与华为云签约“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其含金量远超往常。

  “华为云已经成为国内排名TOP2的云服务提供商,覆盖15个行业,拥有210+行业和通用解决方案,是政企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平台。”在下午召开的华为云峰会上,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阐述了对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的期待。

  对公有云业务,华为期待合作伙伴能够具备面向客户的咨询能力,云迁移能力及高阶咨询设计服务的能力及应用+云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的能力(MSP),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应用托管服务。对集成商合作伙伴则期待其具有精准理解客户需求及问题的能力,场景化解决方案设计能力,并能够行之有效的完成基础设计搭建到风控到验证交付的全流程服务能力,实现客户问题的闭环。

  能力引领:软通智慧硬实力再获殊荣

  显然,这些要求,正是软通智慧的优势所在。作为中国领先的的城市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软通智慧坚持以“数据赋能城市治理,场景释放数据价值”,依托城市数字基础设施与建设服务、城市数据与应用服务、城市智能服务3大服务能力,在智慧城市建设及升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经验,与华为的合作过程中,在华为云这片“黑土地“上不断创新实践,在数字政府、城市治理、智慧园区、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实现项目落地,获得了华为云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截至目前,软通智慧已经有众多产品/解决方案通过华为云Stack技术认证,上架鲲鹏专区通过华为云严选,上架云市场,共同落地实施项目遍布山东、内蒙古、深圳、广州、河北、山西等30余省市地区,涉及数字政府、城市治理、智慧园区、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

  最强辅助:沃土云创 1亿美金助力伙伴创新

  据了解,除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向能力型方向转变之外,华为云为助力技术类企业加速创新,投入1亿美金打造沃土云创计划。对创新能力强的核心合作伙伴进行学习支持、构建支持和营销支持,通过组建专业讲师及培训团队,带动伙伴创新发展,全面开放平台资源及市场资源,并通过严选计划共享商机、共赢价值。

  因聚而生,有能有为。软通智慧与华为“因聚而生”,在此前十余年的合作过程中,从探索到引领,不断携手共进,实现了互惠互赢。“新十年”的开端,软通智慧实现与华为合作的“飞跃式”进阶,同舟共济,有能有为,共创数字生态无限可能。

感谢您阅读: 【官宣】能力引领!软通智慧再次成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