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养生佳品,方便快捷,御品膏方备受瞩目!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养生佳品,方便快捷,御品膏方备受瞩目!

中国深圳网 2020-12-29 09:31 来源: 可分享


膏方自古就是佳品,能够协调阴阳、促进肌体平衡。食用膏方能有针对性地调理身体,而且方便快捷。御品膏方是《养生堂》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在大国好货展中惊艳亮相,被正式授权,成为大国好货的首批入选企业之一。


 


新品石斛草本膏特别引人注意

御品膏方十分注重国民安康,依据不同人群身体状态研制人参草本膏、黄精草本膏、酸枣仁草本膏、龟鳖草本膏、乌鸡草本膏、红曲草本膏、佛手草本膏等商品,吸引了到场顾客的关注。当中,新品石斛草本膏特别引人注意,其主要原材料为石斛、人参、茯苓、山药、五指毛桃等清肺、补肾气的自然原材料,为当代人常遇到的亚健康问题给予了新的解决办法。

 

国内知名膏滋类品牌

御品膏方榜单首次“大国好货公司”,文案节阶段进行了“第27届国内国际文案节感谢晚宴暨大国好货业内合作发布仪式”,国内文案集团张国华领导亲临现场,为选中公司发放证书,御品膏方被称为知名膏滋类品牌,作为首次选中大国好货的公司之一。御品膏方副董事刘昭阳先生参加了颁发仪式并进行了新浪采访,他表示,这次选中“大国好货”,不只是大国好货live电商展协会和世界各界对御品膏方商品的十分肯定,也为御品膏方品牌继续吃了一颗定心丸。

  

第一时间研发新款健康食品

始终以来,中医药文明便是中华民族发扬数万年的文化珍宝,在以前便应用中医药医治疾病、保健养生,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下,中医药在预防病情、缓解症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一直致力于用传统膏方为国民护航的御品膏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仅在第一时间研发新款营养食品,还坚持保质保量生产供应国民需求,一方面为社会其他公司组织树立榜样,另一方面也为社会大众注入“安定剂”,增强国民防疫抗“疫”的信心与决心。

高标准贯穿了御品膏方的每一个环节,御品膏方从配方到选材,从熬制到灌装,无一不精工细节,严谨的医学态度和严格的生产要求,御品膏方才真正打造出中国好膏方。 

感谢您阅读: 养生佳品,方便快捷,御品膏方备受瞩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oiba.cn auto.jhdxinghaiwan.cn autos.rangzhai.cn wap.tyetsy.cn i.weixindaquan.cn 3g.jsznj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