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古风版快闪店亮相“魔都”,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引滋补新风潮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古风版快闪店亮相“魔都”,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引滋补新风潮

中国深圳网 2020-12-26 16:21 来源: 可分享

古风版快闪店亮相“魔都”,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引滋补新风潮

 

“健康小金条”东阿阿胶粉、现场熬制的东阿阿胶糕、复方阿胶浆、健康义诊、养生互动以及身着汉服抚琴弹奏的小姐姐……色古香的活动场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打卡。1225日,古风版的东阿阿胶快闪店亮相上海百联曲阳购物中心。

 

这是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活动。这一活动是东阿阿胶已连续举办13届的“冬至阿胶滋补节”的全面升级与创新,与往年不同,今年冬天,东阿阿胶从原产地东阿县出发,以快闪店的形式亮相全国十多个城市,与全国近万家药店进行“线上”“线下”交流互动。

 

“数九寒天,养生好时节。”一碗芝麻阿胶粉、一剂海派膏方是不少上海老饕客“冬令进补”的菜单。近些年,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渐成滋补消费主力。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20中式养身行业洞察》报告显示线上传统滋补消费市场近3年规模加速增长,年轻人消费群体已成为线上购买的中坚力量。祛湿、改善气血等功效的相关滋补品最受年轻消费群体欢迎。他们购买滋补品时,更青睐东阿阿胶、燕窝、人参、枸杞等便利化产品

 

近年来东阿阿胶积极迎合年轻消费群体,不断推陈出新,寻求新的突破。不仅联合天猫国潮等推出“国色当潮”限定礼盒,传递“内调外妆”的新消费美学;而且还不断创新产品品类,推出主要面向年轻群体的养生产品

年轻消费群体更倾向于便捷化的滋补养生方式,东阿阿胶粉这产品的推出,使得传承近三千年的东阿阿胶的消费场景呈现多元化趋势”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广源表示,“这得年轻消费市场认可的一个必经之路

 

快闪店现场,颇受关注的还有东阿阿胶旗下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现场的消费者李女士说:“选择复方阿胶浆,一是可以养血补气,二是老字号品牌值得信赖。

品质保障一直以来都是东阿阿胶的“生命线”。刘广源表示,作为行业引领者,东阿阿胶始终坚持“以金牌的工作质量创产品的金牌质量”,产品质量市场抽检合格率一直保持100%。此外,还曾3次荣获国家质量奖金质奖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全国质量奖等荣誉。

 

作为东阿阿胶的“老胶粉”,演员徐玉兰分享了她与东阿阿胶的故事。“从好友推荐尝试到现在,我坚持服用东阿阿胶滋补已经有十多年了,东阿阿胶品质有保证,我会继续回购。”徐玉兰说。

“未来药房将更聚焦于专业化和便利化,除药品之外,滋补类产品也会成为药房必不可少的产品品类。”快闪活动联合主办方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洁表示,希望与东阿阿胶携手,共同推动成立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共享生态平台’。

 

据悉,在上海、杭州、深圳和济南“冬令滋补季”快闪活动开启后,国内多个城市也将陆续推出冬令滋补嘉年华,全国近万家药店将推出年度钜惠。

感谢您阅读: 古风版快闪店亮相“魔都”,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引滋补新风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m005.cn autos.hn126.net i.sz-hxty.cn m.gzolw.com m.steelgold.cn i.zhuaix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