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齐聚深圳 MSH携手业界专家共探肿瘤防治前沿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齐聚深圳 MSH携手业界专家共探肿瘤防治前沿

中国深圳网 2020-12-01 17:48 来源: 可分享

 

2020年11月27日中国高端健康险服务商万欣和(MSH深圳举办了今年第三场“2020第二届MSH万欣和高端医疗服务研讨会”,与现场数百名来自医疗、保险行业的专业人士一同分享全球前沿的肿瘤防治技术发展。

 

 

 

 

MSH业务发展副总裁孙蓓华女士和维世达医疗集团总院长朱峰教授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深圳高端医疗服务研讨会,将全球肿瘤防治技术的前沿发展与保险业界进行深度分享,共同促进这些先进的医疗技术与真实用户需求的良好对接。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放射治疗科主任、创始人刘雅洁教授详细科普了放射治疗的发展历史,以及放射治疗、质子治疗原理的动画演示,并指出满足17.7%患者的治疗需求至少需要2500间质子治疗室,而目前售出的仅有265间,质子重离子治疗潜力巨大,未来可期。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主任医师、头颈外科学科带头人魏明辉教授分享了当下头颈部肿瘤精准治疗的进展,其中抗血管生成药物联合免疫治疗已经在部分晚期头颈部肿瘤取得较好的疗效,但远期疗效有待进一步观察。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李健教授从癌症预防的健康教育、癌症筛查和早期诊断的重要性、癌症确诊后的患者管理、癌症晚期的支持治疗、姑息治疗、临终关怀等全流程剖析,分享了全科在癌症防治中的角色。

 

 

 

MSH华南区总经理贺竹云女士分享了华南区高端医疗保险与京沪的差异和地域特色,详细分析了目前由MSH提供保险服务的几款高端医疗保险产品各自的优势以及适用客户群,并介绍了由大地保险承保的欣享人生个人中端医疗保险的客户特点、理赔案例及该产品升级后的保障亮点。

 

 

 

香港精算视觉保险学会会长,大湾区保险学院联合创始人牟剑群先生专业解读了近期健康险监管新规汇总,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医疗机构开设、医师执业、药物及医疗器械使用等政策支持,为大湾区高端医疗险发展提供的历史机遇。

 

 

 

 

自成立以来,MSH一直专注中国高端健康险服务未来也将帮助客户在发生重疾时,借助保险的风险防御机制,获得全球就医的经济保障以及医疗团队的专业支持,享受权威医学专家推荐预约、海内外第二诊疗意见安排、海外就医陪诊安排专业服务


关于MSH CHINA(万欣和)

 

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总部和运营中心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香港、新加坡多地设有办公室,在苏州、武汉、大连、合肥、哈尔滨和温州等有多个服务代表处,为众多企业客户和高净值人士提供高品质保险产品和服务。作为MSH INTERNATIONAL的亚太区总部,我们拥有一支由500名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其中超过70名员工拥有医学背景,核心团队平均司龄8年,可以用中文、英文、法文等十多种语种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感谢您阅读: 齐聚深圳 MSH携手业界专家共探肿瘤防治前沿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liudianshui.cn auto.ysqi.cn auto.hangzhoukangfu.cn 3g.nvkn.cn wap.ouniwenshen.cn www.shantou.gs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