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中国十九冶深圳公司承建的珠海法拉帝亚太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中国十九冶深圳公司承建的珠海法拉帝亚太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中国深圳网 2020-11-25 11:07 来源: 可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柴丽娜)10月31日,中国十九冶深圳分公司承建的珠海法拉帝亚太中心项目在珠海横琴金融岛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珠海市横琴金融岛内,占地面积5073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4464.8平方米,由公寓、办公、裙楼商业、公共配套等业态组成,是横琴自贸试验区的重点产业项目和粤港澳游艇自由行的基础工程,也是广东自贸试验区推进粤港澳深度合作,建设国际休闲旅游基地的重要一环。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珠海新的城市地标。同时,该项目将伴随着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单牌车自由进出横琴的政策落地,以及游艇邮轮航线的开通与运营,助力珠海打造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中心。

 为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中国十九冶深圳分公司积极与业主方对接,精心组织,认真策划,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推动建设进程。全体干部员工将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


感谢您阅读: 中国十九冶深圳公司承建的珠海法拉帝亚太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liulianw.cn autos.96ws.cn wap.xedd.cn i.bunue.cn i.yourcare720.cn m.lnsc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