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新鲜出炉,深圳九大高端托育园盘点!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新鲜出炉,深圳九大高端托育园盘点!

中国深圳网 2020-11-18 17:49 来源: 可分享

随着育儿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0-3岁幼儿教育的重要性,但由于早期的学前教育市场缺乏监管,行业门槛较低,导致很多托育园良莠不齐。但自从今年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深圳市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5年)》以来,促进了深圳市托育市场的进一步规范。

以下为记者走访了解,结合线上线下数据,家长反馈等,经过总体评估,排除一些教育理念,师资力量缺乏的机构,整理出来的九家相对值得信赖深圳高端托育园资料,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

菲司迪国际托幼中心

成立于1988年,有30余年智慧早教经验的台湾著名教育品牌——三之三教育集团的高端加盟园所,占地1000平米,每个教室都有很大的窗口,采光很好,有户外操场,让好动的小朋友有足够的运动空间,教育设施这块还是不错的。

中心有中英双语教学和绘本特色教学,课程偏向注重小朋友的感统培训,另外饮食方面,采取中央厨房配餐制。

菲司迪国际托幼中心

无艺国际早教

成立于2017年,从室内环境来讲,很温馨舒服,可以给到8分,但小朋友如果仅在室内游戏,会略显空间不足。

招收0-6岁宝宝,中、英、西三语教学,老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着海外留学或授课的经验,还有全天带班的欧美外教老师。目前以早托为主,早教课程偏少,但沉浸式外语环境,对于培养孩子灵活的思维能力和跨文化适应能力有好处。

无艺国际早教环境

爱思顿国际托育园

是九式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设立于深圳蛇口的顶级全日制托育园,总部位于深圳,教研部在上海,园所约1000平方米,室内设有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独立育婴室、隔离保健室,每个教室都有单独的卫生间,还有户外活动区。

园所采取9人小班制,100%由持证外教全天带班,育婴护士全日跟班,中文、英语、西班牙语多语言教学,对于以后想为孩子申请国际学校的家长们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另外就是贯穿孩子成长阶段的特色九式教育理念,针对6-48月龄的宝宝,分4个阶段开设课程,涵盖健康、社会、思维、语言、生活、艺术、创造、探索、科学九大领域,比较注重孩子的均衡发展,相对更适合希望孩子从小全面发展的家庭。

爱思顿国际托育园环境

艾贝丝特国际托婴中心

是爱婴国际旗下的托婴品牌,创始人陈刚先生是香港英联教育董事长,与台湾知名托育机构和国内知名教育企业于2018年合作办学的,是一家立足于国内中高端社区,有着10余年托婴行业经验积累的托育机构。

专为0-3岁婴幼儿提供专业医护级全日托的服务,每个班至少配备一名育婴医护护理,家长们对于老师们教学认真负责的态度是认可的,并且可全天视频监控了解小朋友的情况。但有家长反映,环境相对较小,不太能满足小朋友的运动量。

艾贝丝特国际托婴中心

IBOBI

由国际教育专家及艺术导师团队联合研发创办于2012年,目前在深圳有5家分店,已逐步建立起“早教+游泳+托育+游学”等全场景、全周期、国际化、定制化一站式的教育服务。针对1.5-4岁幼儿,设有全日制英文托班,开设艺术、体能、STEM, 、戏剧、阅读、烘焙等课程,属于早教综合体式的托育机构。

从家长好评来看,满意度还是挺高的,但对于注重培养孩子外语能力的家长们,仍旧觉得外教为走班制这点不能满足幼儿的外语培养。

IBOBI国际家庭成长中心

爱睿思

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家庭教育、亲子早教、亲子游泳、托班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庭亲子成长平台,7100平米超大空间(含5000平探索空间),共4层,能极大地满足活泼好动的小朋友运动量需求,但存在部分家长反映,空间相对不够敞亮。英国EYES教学体系,会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发展需求以及家庭养教需求,针对性安排课程,包含了0-3岁亲子早教、1-4岁的童园托班、0-6岁亲子游乐、0-12岁专业游泳课程以及学龄前的技能类进阶课程。

爱睿思儿童成长中心

新加坡茵维特幼儿公学

隶属于深圳 Invictus 中英文学校,提供K12一体化升学,双语浸入式教学。有STEAM课程、东方美育课程、多元体艺等,IB框架下,小朋友可以有更多探索的可能性。但由于是新开是幼儿公学,目前家长口碑较少。

新加坡茵维特幼儿公学环境

BENEBABY国际学院

是一个与国际教学标准相接轨的创新型学校,招生对象为2-4岁儿童,小班制,大概13个人一个班,由4个老师负责。融合了中美的前沿教育理念,根据美国各州通用核心课程标准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来设计课程,结合“游戏教学法”,让孩子在安全且值得信赖的环境中,即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选择,培养创造力、团队合作和语言表达能力。教学环境相对于很多同类机构来讲不算大,胜在教育理念获得很多家长的认可。

但对于师资方面,不少家长反馈教师流动性较大,有待优化。

BENEBABY国际学院环境

凯莱德国际幼儿日托

专为1.5~6 岁儿童提供全日托育服务,引入哈佛专家为核心教研团队原创的PACE SEED课程和教学体系,秉承“We Grow,We Glad”的教育理念,注重平衡中西文化。

环境方面园区有3000多平方米,设有环形超大图书馆,2.5w+册图书,潜移默化培养儿童的阅读兴趣。另设有游乐区、厨房、体能教室等,从学习,到饮食、运动,一体化管控。

虽然对外宣称日常教学80%外语+20%中文,但师资方面,中教占比88.89%,外教占比只有11.11%。

凯莱德国际幼儿日托环境

作为家长,需时刻擦亮双眼,辨别托育机构的优劣,毕竟幼儿阶段,是孩子最关键的几年,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家长们。但相信随着深圳市政府大力推进托育市场精细化、标准化,将会促进各托育机构加速优化教育理念,调整教育结构,完善教育措施,让深圳的托育市场越来越规范,解决家长们的托育难题。

感谢您阅读: 新鲜出炉,深圳九大高端托育园盘点!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jiaqinw.cn auto.dancesolo.cn autos.i109.cn auto.hdkwly.cn m.ozyp.cn www.lytx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