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迷你笔记本行业领导者 壹号本携众多新品亮相第22届高交会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迷你笔记本行业领导者 壹号本携众多新品亮相第22届高交会

中国深圳网 2020-11-16 10:07 来源: 可分享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日前在深圳拉开序幕。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国内知名口袋笔记本壹号本携多款mini笔记本电脑亮相高交会,吸引力众多参观者的好奇和关注。

壹号本是国内一家专做迷你口袋笔记本电脑的品牌,其产品以小巧便携著称,皆为7英寸-8.4英寸,众所周知,笔记本电脑电脑内部结构比较复杂,寻常笔记本电脑动辄十几寸,而像壹号本这样小巧的笔记本极为少见,此次在高交会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壹号本目前除了可以360°翻转的商务本系列之外,此次还展示了今年新推出的游戏迷你本以及壹号工程师PC系列产品。

其中,7英寸大小的游戏迷你本OneGx1时尚版,不仅拥有颇具电竞风格的外观,配置也同样足够强悍,采用十代酷睿i5-10210Y处理器,搭配8GB/16GB双通道内存以及256GB/512GB PCIe固态硬盘,主流大型网游都可以流畅运行。

有了可分离式游戏手柄,也让OneGx1时尚版更具可玩性,能够根据你的需求轻松在掌上游戏机及游戏本之间自由切换,机器内置的4G/5G全网通模组,随时随地开启网游。

不过要说壹号本此次最特别的展品,那要数近期新推出的壹号工程师PC了,这款机器是壹号本专为网络运维工程师设计的运维笔记本电脑,不同于商务本系列360°的翻转模式,壹号工程师PC采用的是三维立体旋转折叠屏。

同时,机身配备有原生RS-232串口、RJ45千兆网口等丰富的运维接口,配合可触控及原笔迹手写的7英寸IPS屏,可以变为工程师的随身中控台,7英寸机身相比于传统大型笔记本电脑携带起来更具优势。

壹号本每款机器都预装正版Windows10系统,平时在外出途中用来应急办公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很多办公软件必须在Windows系统上才能正常运行,而其小巧便携的特性,可以说是对“出差就带壹号本”这句品牌Slogan的完美诠释。

独特的外观造型,以及专业人员的现场讲解,让壹号本展位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忍不住上手体验,在接下来的展期里,壹号本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1号馆1C36号展位欢迎各位前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参观体验!

感谢您阅读: 迷你笔记本行业领导者 壹号本携众多新品亮相第22届高交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bolongxm.cn autos.4uv.cn auto.ma-expo.cn autos.jkdaily.com.cn 3g.shvnet.net i.sh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