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星河广州项目部与东湾村委共建“红色养老中心”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星河广州项目部与东湾村委共建“红色养老中心”

中国深圳网 2020-10-26 10:02 来源: 可分享

10月25日上午,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星河广州项目部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红色养老中心,为社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与问候,与社区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该红色养老中心是星河广州项目部与东湾村委联合共建的公益项目,旨在为因旧改拆迁而受到影响的老人们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与贴心的关怀照顾。

集体合照.jpg

星河广州项目部积极落实中建集团“建证”党建品牌,创建“1+1”模式护航周边(东湾)社区居民养老,即以项目部为依托成立党支部,积极加强与东湾社区村委的联络对接,联合社区村委力量打造1个“红色养老中心”;组建1支“建证”品牌志愿者服务队,每1名志愿者负责帮扶2到3名老人,为老人们提供“面对面,心贴心”服务,守护最美“夕阳红”。

青年志愿者合影.jpg

    此前,星河广州项目部的领导班子与东湾村委代表共同为红色养老中心授牌,双方表示要共同发挥1+1>2的效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着力建设“红色养老中心”,并在今后不断加强双方合作,在廉政教育、党群建设、家风树立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共建。

向老人送牛奶.jpg

据悉,星河广州项目部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东湾村,项目建成后东湾村将从原本的偏僻村落摇身一变成为南沙区的商业新地标,为城市面貌增加一张新名片。城市更新是拆除重建,更是对城市生命力的延续。星河广州项目部在施工建设的同时不忘社会关怀,坚守企业使命,拓展幸福空间。(王浩业)

与老人合影.jpg

感谢您阅读: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星河广州项目部与东湾村委共建“红色养老中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tyfxqx.cn auto.zhishijiefushi.cn autos.i516.cn 3g.trustedos.cn wap.maquew.cn ww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