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我们“圳”在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多项目引发热议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我们“圳”在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多项目引发热议

中国深圳网 2020-10-15 10:28 来源: 可分享

质子项目3.jpg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上午,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质子肿瘤治疗中心项目、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测试基地项目等多个项目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建圳”40年的深圳奇迹,覆盖人次达400余人。

特检项目1.jpg

活动中,质子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员工通过网络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将心得体会记录在卡片上,互相进行交流分享。项目副经理郑松表示:“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就容易却艰辛。总书记的这句话说到了我的心坎上,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心,将质子医院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条件!” 

特检项目2.jpg

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测试基地项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座谈交流会。项目常务副经理高加林带领员工共同回顾地王大厦、赛格广场、深圳市民中心等中建二局建设的地标建筑,讲述建设故事,激发情感共鸣。随后,员工们共同开展了一场“我与深圳共成长”大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全力以赴的冲锋姿态面对施工难题,用汗水和劳动打造深圳新地标!

特检项目3.jpg

 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中建二局的建设者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续写下一个深圳奇迹贡献青春和力量!(作者:刘渤、于右任)

质子项目1.jpg

质子项目2.jpg

感谢您阅读: 我们“圳”在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多项目引发热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yndushi.com m.companioncall.cn m.tjshucai.cn 3g.o023.cn 3g.afiu.cn www.woaixuzhou22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