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悠家引领行业迈入品牌化时代,打造高品质慢生活!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悠家引领行业迈入品牌化时代,打造高品质慢生活!

中国深圳网 2020-10-13 21:43 来源: 可分享

黄金周刚刚过去,旅游行业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根据文旅部数据显示,国庆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国庆长假成了国内经济、消费加快复苏的重要引擎,旅游消费市场复苏态势强劲。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民宿业整体情况喜人!国内民宿整体预订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成,其中,乡村民宿预订量达到去年同期150%,部分热门目的地城市如三亚、成都、重庆、长沙等地更是一房难求。

    Z世代年轻人作为旅游民宿消费主力军,带动更新休闲度假潮流,呈现高品质品牌民宿住宿新趋势。以悠家为代表的特色品牌民宿为例,无论是位于长沙隐珠谷茶园之中的生态木屋,还是漓江边上的观景阳光房,在国庆期间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前来,欣赏当地特色美景,真正体验一回当地生活!

    民宿依托周边乡村田园、山水风情又或者是美丽的海滨风光,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民宿特色体验,让消费者深度感受住宿游玩乐趣!悠家民宿这一特色更是与当下游客群体的旅行和住宿需求完美契合!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元化的住宿需求,在民宿基础设施、服务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体现出的专业贴心,更是被年轻消费者广为称赞!

    悠家民宿颠覆传统住宿方式,不仅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住宿体验,还能让用户感受到居住美学和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对于民宿主而言,悠家打造一套完整的民宿运营模式,让房东省心享收益!同时,也引领整个民宿行业迈入高品质民宿时代。


感谢您阅读: 悠家引领行业迈入品牌化时代,打造高品质慢生活!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erchou.cn autos.qndaily.com.cn auto.hbyiying.cn autos.0wsw.com autos.chuncaiw.com 3g.donggu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