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中建一局项目携手工务署开展“和谐邻里情”活动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中建一局项目携手工务署开展“和谐邻里情”活动

中国深圳网 2020-09-21 10:46 来源: 可分享


为构建项目与周边小区街坊邻里和谐共处,精心打造从“陌邻”到“睦邻”多种居民联系。918日,中建一局宝城39区学校项目部携手工务署、宝海花园居民开展“共筑幸福梦和谐邻里情”现场答疑活动。宝安区建筑工务署本项目负责人岑广明、工务署本项目组员温必俊、中建一局宝城39区学校项目副经理李添辉、中建一局宝城39区学校项目副书记王贺、新乐派出所民警、宝海花园小区物业负责人及居民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部为居民送上感谢信并对项目情况进行说明,主要对于围墙喷淋、夜间施工及居民关注的学生入学就读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进而增进居民对于中建一局项目的理解与支持。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解答环节结束后,项目部还组织了猜字谜互动游戏,并将精美礼品派发给居民朋友们。

中建一局宝城39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工程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北临广深公路、南侧为安乐二路,市政配套设施齐全。该工程建设占地面积33441.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922平方米,该工程是学校民生项目,是宝城区九年制优质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新校的落成,不仅缓解了学位紧缺的问题还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教育乐园。作为区重点民生工程,政府行政部门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格外重视。中建一局担当使命,召集几百名工人师傅在合理时间内保质保量快速抢工,不到2年的工期要落成一座美丽神圣的学校本就不易,恰逢国难之年,疫情蔓延使本来就紧张的工期进一步压缩。但越艰难越是考验一个企业的使命和担当,项目部在经环保等相关部门的许可后昼夜奋战,为将影响降到最低,项目管理团队召开专题会议,有针对性的研究部署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方案:如采取安排人员上门拜访、夜施期间提前3天通知居民,并将夜施证张贴在小区各个宣传栏内、与小区间隔的围墙上安装喷淋系统等多种方式方法,力争把影响程度降至最低。我们的暖心举措、精细化管理希望可以为居民朋友带去一点温暖和理解。


感谢您阅读: 中建一局项目携手工务署开展“和谐邻里情”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mingtiang.cn auto.shiyingmovie.cn autos.09451.com m.liulianw.cn m.ahwin.cn 3g.maig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