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华大细胞:布局干细胞储存产业,引领健康新潮流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华大细胞:布局干细胞储存产业,引领健康新潮流

中国深圳网 2020-04-17 14:26 来源: 可分享

近日,深圳华大基因细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大细胞)在深圳地区针对新生儿干细胞资源储存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旨在让全市每个家庭都能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干细胞资源。

华大集团从2009年开始涉及干细胞领域,华大细胞作为华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布局干细胞储存产业的同时,也一直在为推动生命科学研究进展和提高大众医疗健康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全球间充质干细胞治疗疾病的临床备案项目已超过1000项,涉及疾病达300种,干细胞治疗已应用于多个领域。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以干细胞疗法为首的细胞疗法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认可,从国家卫健委到各省市科技、医疗系统,无一不在肯定干细胞治疗新冠肺炎的效果,其中武汉就已经完成了超过200例的干细胞治疗。

相对于细胞治疗临床研究与应用,细胞储存业务更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疫情爆发以来大众对干细胞储存的关注也日益增长。

华大细胞依托华大集团,发挥“细胞+基因”的平台优势,目前已建立免疫细胞、脐带间充质干细胞、胎盘多能干细胞、脂肪干细胞、牙髓干细胞、皮肤成纤维细胞等多个储存业务,以先进的科技和优质服务为大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引领健康产业新潮流。

实力雄厚 打造前沿生物科技平台

据了解,华大细胞的储存地点位于深圳国家基因库,深圳国家基因库是服务于国家战略的国家级公益性创新科研及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也是我国首个获批筹建的国家级综合性基因库,其具备遗传资源的“存、读、写”能力,即存储生物资源和基因数据、对遗传信息进行读取及合成运用,并以此为基础搭建起挖掘基因资源,支撑生命科学研究与生物产业创新发展的公益性、开放性、引领性、战略性科技平台。

深圳国家基因库

华大细胞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细胞储存平台,储存细胞体量可达千万级。

华大细胞一直严格把控全程质控体系与信息化管理系统、智能储存管理体系,创新智能储存系统,显著提高样本储存的质量及安全。基于华大集团在基因领域的研究成果,让“基因+细胞”为基础的健康管理服务,真正普惠民众,成就国民享受精准医学的健康新时尚。

惠民亲民,真正呵护大众健康

随着生物医学技术的颠覆式发展,干细胞在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延缓衰老等各个方面将得到广泛应用,有可能为人类的平均寿命、健康工作时间等健康指标带来划时代的增长。

但在当下,细胞储存仍是“轻奢品”,在深圳,细胞储存的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并没有统一的定价标准,面向的仅仅是极小部分的精英人群,在大众健康消费层面依然显得过于神秘而高端。

华大集团作为深圳本土生命科学领域高科技前沿机构,坚守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初心,心系民生健康。作为华大集团子公司的华大细胞此次推出新生儿脐带干细胞资源储存惠民活动,让更多本地民众以超高性价比享受到细胞储存带来的健康红利与生命保障,让细胞储存不再是高不可攀的“轻奢品”,成为健康生活的“必需品”。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干细胞制备前的组织样本处理

干细胞储存已成为健康产业的新潮流,为大众健康提供了坚实的生物科技保障。

未来,华大细胞将继续以“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细胞储存健康未来”的愿景,进一步落实干细胞储存布局,致力于在领先的生命科技领域打造一流的细胞储存平台,继续推动生命科学研究进展,为呵护大众健康做贡献。

感谢您阅读: 华大细胞:布局干细胞储存产业,引领健康新潮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antutech.cn auto.vu888.cn 3g.yrktzy.cn m.zavv.cn m.v088.cn wap.xti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