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加多宝美食夜市武汉站即将开启!释放压力无惧上火!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加多宝美食夜市武汉站即将开启!释放压力无惧上火!

中国深圳网 2019-12-30 13:23 来源: 可分享

有一则关于吃辣椒的民间传说:“四川人不怕辣,贵州人辣不怕,湖南人怕不辣,湖北人不辣怕!”

如今武汉人吃辣,口味不仅要火爆,食材也要好,还追求吃遍一桌辣意绵绵的菜肴口腔没负担?

想吃得不上火又舒服,秉承着共创健康时尚饮料的使命,加多宝牵手片仔癀牙膏,国货之光,强强联手,上演预防上火CP潮研新势力,有混搭·有态度·有玩乐,让你无惧火气,更享美食~并在2020年1月1日武汉万松园路美食街,联合美食店铺打造一场热辣的夜间美食狂欢。新年第一天,越辣越够味!

松园路美食街的火锅今天都被加多宝承包了!

班花串串火锅一秒带你穿越回青葱岁月,木色课桌椅,流动红旗、黑板、宿舍...校园场景全部搬到店里,80、90后的青春记忆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朋友尽兴,举杯加多宝,叙往事,聊将来。

有拈头成都市井火锅——这间怀旧的有拈头火锅,方格窗、搪瓷碗、瓷砖墙、木头板凳,每一样都充满了回忆。听着热闹又亲切的谈话声,闻着鲜香又诱人的火锅香,烟雾氤氲着墙上红色的标语,来一罐加多宝,凑成了一幅具有“人情味”的市井画面。

老灶门串串香火锅店最具特色的菜品就是牛肉,口感嫩滑就不说了,它还是个百搭星君,和辣椒面、香菜、芹菜、山椒、折耳根、加多宝都能组成CP,各有其味,让你过舌不忘。

来自重庆正宗老味道的传承,卤大龙火锅——在沸腾中慢慢地韵出味道,越吃越辣~

但多吃难免上火~来口加多宝预防上火,“凉茶”遇上“热辣火锅”,好舒爽~

来松园路美食街打卡以上四家网红店铺,在现场还有机会偶遇探店的网红大V,和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吃火锅不香吗?

参与手机AR小游戏互动,动动手指即有机会领取大额美食优惠券,更能领取加多宝&片仔癀牙膏联名款“预防上火CP”纪念大礼盒!!

加多宝凉茶和片仔癀牙膏,利用产品的共同特性和新的年轻消费者沟通方式,大大提升了两个国货老字号品牌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的品牌形象。将“预防上火”概念具象化并融入到了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国货的跨界传播树立起了新的标杆。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解锁,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武汉人不怕上火畅享火辣滋味的秘密!

无辣不欢,武汉人有加多宝~


感谢您阅读: 加多宝美食夜市武汉站即将开启!释放压力无惧上火!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laoyingw.cn 3g.jsxinxi.net 3g.yezhigu.cn wap.vbke.cn 3g.dazhew.net i.zn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