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年末将至寒意浓 不及禁毒暖人心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年末将至寒意浓 不及禁毒暖人心

中国深圳网 2019-12-06 13:40 来源: 可分享

2019年12月4日下午,沙井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沙井妇联、蚝二社区党委在奇宏工业区内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无毒园区齐共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游园会,此次活动吸引园区广大企业员工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游园会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设立有平安创建展板区、互动合影区、游戏体验区等,更设置精彩纷呈的非遗传承技艺展示和快闪舞蹈表演。工作人员在工业区内设置禁毒法制知识咨询台,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识毒、防毒、拒毒的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等,弘扬禁毒正能量,工作人员进一步引导群众要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活动中广大员工在展板区、禁毒法制知识咨询台了解禁毒、防毒知识后积极参与到真人版愤怒的小鸟、高尔夫推杆练习等游戏互动以及有奖问答环节和互动游戏中。

此次禁毒宣传游园会,工作人员向园区员工派发宣传折页3500余份,受益群众约25000余人。活动形式新颖,把禁毒宣传和禁毒教育的内容渗透到娱乐活动之中,充分调动企业员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沙井打下坚实基础。

感谢您阅读: 年末将至寒意浓 不及禁毒暖人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qcdaily.cn auto.sqbsq.cn wap.ccvdi.cn www.wvvw.bfdaily.cn m.cknews.cn wap.qcp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