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深圳田心社区开展电影分享会活动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深圳田心社区开展电影分享会活动

中国深圳网 2019-09-03 09:3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近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邻里学:电影分享会”活动,为社区40位居民放映了爱国电影——《红海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影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居民们被影片中真实的战场、武器,以及真实的人物命运深深吸引,影片传递的集体主义战斗精神也令居民们大为惊叹。居民们表示,这场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视觉上的享受,还熏陶了心灵,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富强和中国军人的大无畏精神,让自己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据悉,这场电影分享会是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红色聚人心,共建邻里情”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与思维,还为他们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在深化爱国精神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奠定了一定基础。

感谢您阅读: 深圳田心社区开展电影分享会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luobow.cn m.m002.cn 3g.njvnet.com 3g.pibs.cn m.linyew.cn i.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