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都喜国际将在曼谷繁华的唐人街中心地带开设其第一家ASAI酒店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都喜国际将在曼谷繁华的唐人街中心地带开设其第一家ASAI酒店

中国深圳网 2019-08-30 14:37 来源: 可分享

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预计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业,旨在面向热爱探索、富有想法的千禧一代

旅行者们,为其提供正宗的当地体验

泰国曼谷,2019年8月27日一一都喜国际是泰国领先的酒店和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已经与I Am Chinatown有限公司(I Am Chinatown Co., Ltd.)签署了一份长期租赁协议,以开发和运营位于市中心地段的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

即将于明年年初开业的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毗邻耀和路的黄金地段-世界上最著名的街头美食目的地之一,是ASAI酒店品牌首家正式运营的酒店。同时也是都喜国际旗下主打平价生活方式的新品牌,主要面向千禧一代的旅行者。

入住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的客人不仅可以沉浸在这个繁华街区的怀旧氛围中,并且毗邻许多迷人的景点,如寺庙和神社、各种艺术画廊和博物馆、时尚的酒吧和咖啡店、热闹的生鲜市场以及一些街边餐馆。连接曼谷唐人街与城市其他地区的新城铁芒昆地铁站距离该酒店仅100米。

秉承ASAI品牌的四大核心理念一一服务周到、关注公共区域、连接社区以及可持续发展一一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将设有224间精心设计的紧凑客房(面积由18 一22平方米不等)。这些客房的设计从泰式和中式风格中汲取灵感并将贴心的品牌理念贯穿始终,比如高品质床品和高压淋浴等。此外,酒店还设有一处大型共享空间,其中包括温馨而高效的工作空间、健身中心、可以享用工艺啤酒和创意鸡尾酒的酒吧以及一个主打当季食材烹饪的美味餐厅,这个餐厅是与曼谷的Paolo Vitaletti、Appia Jarrett Wrisley Peppina和Soul Food Mahanakorn餐厅合作的。酒店的厨师还会从一个独家的有机花果园现场采摘新鲜的香草和蔬菜供大家使用。

为进一步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酒店与在泰国北部种植咖啡的Akha Ama企业合作,以获取100%纯正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我们对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的投资,突显出我们致力于为目标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住宿体验,以及为我们的投资人提供可持续、持久的价值”。都喜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表示。“坐落于曼谷最具有活力的地区之一,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和社会关注度。我们希望吸引热爱探索、富有想法的游客们的关注,并为他们提供一种可以负担得起的生活方式。这也将为ASAI品牌下一步在曼谷乃至整个东南亚的扩张奠定坚实的基础。”

ASAI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Siradej Donavanik先生表示,“ASAI旗下的每一家酒店都经过精心设计,以充分满足广大热爱探索当地纯正文化、有创意的旅行者们,相信这一具有价值导向的酒店品牌能够给他们丰富并且美好的出行体验。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为旅行者们提供独特的居住体验,迷人的环境以及靠近新地铁站的优越地理位置令品牌首次亮相就得以一鸣惊人。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向游客和当地居民介绍我们这一充满活力的社区,因为这里隐藏着无穷无尽的乐趣。”

除了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之外,另有还有五家酒店也在确认后进入筹备阶段。其中包括三家位于菲律宾宿务的ASAI酒店(分别位于麦克坦、奥斯洛布和IT Park); 一家在缅甸的仰光(于历史悠久的扬金镇);以及在曼谷的第二家酒店(位于充满时尚气息的沙吞区)。上述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开始营业。

ASAI_Chinatown_Exterior

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外观

ASAI Chinatown_Room

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客房

ASAI Chinatown_Room1

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客房

ASAI_DINNING AREA

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用餐区

ASAI_BAR

曼谷唐人街ASAI酒店酒吧

Suphajee Suthumpun, Group CEO, Dusit

都喜集团首席执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

Siradej Donavanik, Managing Director, ASAI

ASAI酒店董事总经理,Siradej Donavanik先生

关于都喜国际酒店集团

都喜国际酒店集团由名誉主席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于1948年创立,她创办的第一家公主酒店位于曼谷Charoenkrung路。现如今都喜集团在酒店管理和人才培养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一系列风格独特的国际酒店和度假村,经营有四个品牌,分别为:都喜天丽、都喜酒店及度假村、都喜公主、都喜泰丽。

都喜国际酒店集团在全球各大目的地拥有超过50家物业,在进行版图扩张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宾客提供全新的入住体验。

近期集团进军度假租赁市场,全面收购了亚洲高端度假租赁的主要供应商Elite Havens,同时也宣布计划通过推出ASAI Hotels进入生活方式市场。ASAI Hotels是一个独特的全新品牌,旨在吸引具好奇心的千禧一代旅行者前往全球度假目的地,感受活力四射的城市所拥有的独特风情。

酒店集团还经营极富特色的Devarana泰丽水疗,并设立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教育部门。后者成立于1993年,由都喜天丽学院(在曼谷和芭堤雅的校区提供职业教育和酒店管理研究生学位)及蓝带都喜烹饪学校组成。

2019年,都喜国际酒店集团将重建都喜天丽品牌在曼谷旗舰酒店,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都喜中央公园多用途项目的一部分,工程包括住宅、办公楼、商业区和全新的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新的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

感谢您阅读: 都喜国际将在曼谷繁华的唐人街中心地带开设其第一家ASAI酒店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cyixin.cn autos.zjqiche.cn i.xushui-pesticide.cn wap.004w.cn 3g.huaiyinw.cn wap.vbk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