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助力湾区商务发展,太子广场展示中心震撼启幕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助力湾区商务发展,太子广场展示中心震撼启幕

中国深圳网 2019-08-29 17:2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于湾心,领创无限价值

瞰世界,成就无限可能

太子广场,在此出发



2019年8月28日,备受期待的湾区商务新坐标——太子广场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作为深圳南山的标杆商务项目的展示中心,太子广场这座外形如艺术馆般的甲级写字楼,在展示中心揭开幕布的那一刻,已注定重新定义湾区商务。

 

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深圳区域总经理兼商业管理事业部、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总经理聂黎明,商业管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沈松,商业管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高胜利出席,与行业嘉宾、合作机构等一同见证了太子广场展示中心的开幕,领略太子广场“于湾心瞰世界”的独特魅力。

一同参加活动的有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汇港项目总经理、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俊标,商业管理事业部财务总监、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财务总监曾定,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中流,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副总经理曾敏,深圳招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舒波及招商局港口相关领导等。

 

太子广场展示中心的启动。标志着深圳南山商务体验的革新腾飞,也预示着太子广场以华丽的姿态升级湾区商务格局,全面提升片区商务价值。

 

以优裕资源赋能产业

引领湾区商务风向标

 

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深圳区域总经理兼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总经理聂黎明为活动致辞,他介绍,招商蛇口以“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为战略定位,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围绕6大生命成长阶段,推出14个品类、25条标杆型产品线,360度启航全民美好生活新方式。

作为生产方式升级的重要版块,写字楼不仅承载着众多奋斗者的美好生活梦想,对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功能提升和社会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及近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政策红利涌现,深圳再次迎来巨大发展机遇。拥抱湾区、连接世界,招商蛇口匠心筑造招商局广场、新时代广场、太子广场、海运中心等优质写字楼产品,建设中的还有总体量50万平米的金融总部综合体招商中环、170万平米的太子湾总部基地、超300万平米的会展综合体会展湾、超500万平米的产业新城招商前海湾等,成为引领湾区的商务风向标。

未来,招商蛇口积极推动写字楼产品体系的升级迭代,为客户持续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产品和更美好的办公体验,致力于打造服务于产业升级创新的高端商务旗舰写字楼产品。

太子广场与城共荣

构建企业能量中心

招商蛇口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深圳区域资产经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中流从太子广场项目的区域优势、资源配套、市场潜力等亮点为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太子广场。

太子广场是招商蛇口“再造新蛇口”工程的持有型标杆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坐拥繁华商业区海上世界,无缝连接汇港购物中心(二期),打造集生态、休闲、商务、商业、文化为一体的湾区商务新坐标。其秉承人本理念,以创新设计与科技概念,打造融合美学、商务、艺术的创新企业能量中心。

地理位置

项目地处珠三角区域发展主轴与沿海功能拓展带的十字交汇处,随着前海自贸区的设立、粤港澳湾区发展规划、“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先导区的打造等政策红利,区域金融、科技、信息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已逐步形成氛围。

区位优势

深圳南山蛇口,是海陆空综合的黄金枢纽与门户,一小时城际生活圈,连接香港、澳门、广州、东莞、珠海及深圳各区,具备发展金融、科技和信息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的最佳区位优势。30公里半径范围内拥有两大国际机场:宝安国际机场和香港国际机场以及两大世界级集装箱枢纽港香港港、深圳赤湾港。

多元配套

商办

海上世界、汇港购物中心、蛇口花园城、招商局广场、招商局港口大厦、南海意库、蛇口网谷。

金融

四大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南洋商业银行等金融服务林立。

体验

蛇口邮轮母港、雅诗阁公寓、泰格公寓、希尔顿南海酒店、深圳湾游艇会、15公里滨海休闲长廊等商业产业聚集,营造丰富生活体验。

人文

拥南山公园、女娲滨海公园、深圳湾公园、锦园公园、四海公园、深圳湾滨海栈道等人文景观,丰富城市人文内涵。

艺术

拥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含Victoria & Albert 博物馆等展馆)、价值工厂等艺术机构,随时享受艺术熏染。

山海环幕

太子广场设计基于周边城市与自然环境的联系和互动,山、海、城市有机结合构筑出三大观景平台。位于13层的Space Culture集展示休闲公共功能于一体,提供多功能使用空间;位于26层的Space Cloud将着力营造以“智慧办公”为概念的互联网公共办公空间。位于41层的Space club将打造成私人定制圈层交流空间,届时VIP客户在欣赏山海环绕景观之时,亦可享受私宴等定制化的专属服务。

太子广场展示中心

湾心之上臻美绽放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还一起参观了太子展示中心多媒体展厅。展厅的空间设计别具一格,以能量为主题,以艺术为载体打造整体空间,致力成为深圳蛇口独一无二的“艺术能量中心”。



 

同时,各位嘉宾在专业引导员的带领下,感受山海环幕的办公体验空间,除此之外,展示中心从太子广场的企业实力、地理位置、交通条件、商务配套等方面,全面解读了项目的亮点优势。

当下,正是深圳商务时代万象更新之时。大湾区现代化建筑迅速拔地而起,绽放出这片时代热土之上的澎湃盛世。太子广场,打造湾区时代商务范本,为企业搭建优质价值平台,提供更丰富商务体验方式。我们期待与奋斗者一起参与湾区建设,共筑梦想!

感谢您阅读: 助力湾区商务发展,太子广场展示中心震撼启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zhuqiumi.cn auto.wcpu.cn autos.zjqiche.cn autos.hujiaow.cn wap.rwnews.cn wap.szjish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