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盯盯拍一键举报功能助力深圳交警,共同维护路面行车安全!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盯盯拍一键举报功能助力深圳交警,共同维护路面行车安全!

中国深圳网 2019-08-02 15:41 来源: 可分享

 2019年7月28日,深圳交警宣布对部分举报有奖项目进行调整,有奖举报奖励范围再扩大,所有交通违法举报成功皆有奖。此前盯盯拍曾受邀参加深圳交警部门违章举报的相关会议,对后续调整细节及深度合作进行详细商讨。

早在2015年12月2日,深圳交警研发的首个智能交通违法举报平台正式上线,盯盯拍也在当日正式发布违章举报系统,与深圳交警“随手拍举报平台”实现后台数据对接,市民通过盯盯拍智能行车记录仪一键抓拍路面违章行为,并实现即时举报。

盯盯拍违章举报系统是什么?

盯盯拍违章举报系统是盯盯拍专门为协助交警部门工作开发的一款即时举报系统。

与传统的交通违法举证方式不同的是,车主安装盯盯拍智能行车记录仪后,可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拍摄按钮,一键拍摄路面违章行为,并通过盯盯拍APP“违章举报”系统进行即时举报,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车主在单人驾驶情况下使用手机拍照的安全隐患。

盯盯拍违章举报系统怎么操作?

车主在驾驶途中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只需按下盯盯拍遥控抓拍按键或语音抓拍,就可录制拍摄前后共10秒的短视频。

后续将此视频上传至盯盯拍APP的“违章举报系统”,填写违章发生的时间、地点、车牌号码以及具体违章内容,系统还将从举报视频中自动调取三张图片作为辅证,极大地提高了举报成功率。

如何查询违章举报状态?

盯盯拍APP“曝光台”栏目中会及时显示举报受理状态,后台数据将直接与交警平台对接,交警部门将对举报信息进行严格的调查核实,对符合规定的举报经查证属实的进行处罚,并将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交警在后台受理后,用户在盯盯拍APP“我的消息”中能直接收到交警的受理通知,对符合有奖举报交通违法条件的,一经查实均能获得奖励。

关于盯盯拍与深圳交警

自2013年成立至今,盯盯拍作为一家立足前沿科技的创新型科研企业,始终致力于影像领域的研发及创新,为行业客户及用户提供世界级的视觉感知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盯盯拍已拥有各项专利近百个。基于技术的市场洞察与持续创新,让盯盯拍在垂直细分领域形成了不可超越的领导性优势。

2015年至今,经过与深圳交警长达4年的深度合作,盯盯拍在智能行车记录仪领域的技术不断发展成熟,也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更有力的支撑,成为交警执法的得力助手。

盯盯拍一键举报功能助力深圳交警,共同维护路面行车安全!我们希望携手广大热心市民积极参与交通管理,有效监督和治理违章驾驶的不文明行为,让城市更加文明,让出行更加安全!

感谢您阅读: 盯盯拍一键举报功能助力深圳交警,共同维护路面行车安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xiaoxunet.cn autos.i109.cn autos.shuoreng.cn wap.jianyanshiguang.cn i.allocation.com.cn www.wongce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