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收稻亮相上海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智客交易服务模式备受关注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收稻亮相上海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智客交易服务模式备受关注

中国深圳网 2019-07-01 11:44 来源: 可分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下,中国教育正在经历转型升级,互联网深刻改变着教育创新的方向。

近日,2019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暨创新项目成果展在上海闵行举办,来自全国30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出席活动,围绕教育行业的转型与具体实施展开了深入探讨。收稻平台执行总裁黄一军受邀分享《教育机构人力成本优化》新策略,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在会议中,黄一军针对教育行业的现状,特别是在线教育机构大量采用外部兼职教师所带来的师资管理、报酬支付等难题进行深入剖析,对现有支付方式的税务合规化问题,提出了专业化的建议和思考,现场反响强烈。

通过实际的企业案例分享,黄一军引出了收稻平台的“企业 智客”合作模式,以及如何帮助教育企业解决外部兼职教师的成本和税务合规问题。根据企业和个体的合作关系,收稻平台能够“快,准,省”地解决双方合同签订、合作费用支付等问题。

收稻,国内领先的智客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组织创新,从传统的科层式组织,升级为:平台 微组织的合作模式,最大程度地拓展企业边界,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智客打造个人专家品牌,提供碎片化时间和智力变现,实现零成本创业。

在这样高规格的大会现场,收稻能够引爆流量并不是偶然,简单、高效、专业、安全、降本等显著优势是收稻吸引众多企业青睐的重要原因。

今后,收稻将持续发力,为更多企业搭建桥梁,提升企业服务竞争力!

感谢您阅读: 收稻亮相上海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智客交易服务模式备受关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afesun.cn auto.caoht.com.cn auto.bangza.cn autos.shaishuai.cn 3g.jknews.cn 3g.uxv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