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牵手鹏城 缘定赣深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牵手鹏城 缘定赣深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中国深圳网 2019-05-22 16:3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图片

  “牵手鹏城 缘定赣深”联谊活动

图片

  中铁十局男青年为参加活动的女青年送上礼物

  5月19日,中铁十局城轨公司赣深铁路10标四分部在深圳市龙华新区举办了“牵手鹏程 缘定赣深”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中铁十局赣深铁路各参建单位的39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图片

  “击鼓传花”环节大家进行自我介绍

图片

  “心心相印”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彼此感情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击鼓传花”“杯水传情”等6个有趣的游戏环节,青年们被均匀搭配成4个团队开展互动。伴随着浪漫的音乐声,“击鼓传花”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大家用随机的方式完成了自我介绍。“脑筋急转弯”“我划你猜”等游戏环节,逐步将活动引向深处,各队成员在热情互动中迅速破冰、消除隔阂。“杯水传情”“嘴巴嘟嘟”“心心相印”等作为加深彼此感情的压轴游戏,进一步将此次活动引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了一片,单身青年们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晚上6点,项目部为青年们准备了美味的自助餐和烧烤,大家欢聚在驻地广场,共享幸福晚宴,发酵爱情,在难得的休憩时间向心仪之人表露心声,叩响“爱情之门”。

图片

  幸福晚宴发酵爱情

  由于赣深铁路的建设者长期坚守在施工一线,青年员工婚恋资源匮乏、交友机会缺少成了不可回避的矛盾。项目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企业的人文关怀,拓宽一线单身青年交友面,为他们解决婚恋难的问题。

  据了解,在5月20日,该项目部根据活动情况,为“心动男女”提供了“520”免费观影等服务,助力青年收获爱情、顺利“脱单”。 (季闪)

 
 

感谢您阅读: 牵手鹏城 缘定赣深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i018.cn autos.qieche.cn autos.zhengquanw.cn i.gzsdaa.cn 3g.rlxu.cn i.aff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