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三八节深圳地铁上线“花样女人”专列,女性乘客纷纷点赞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三八节深圳地铁上线“花样女人”专列,女性乘客纷纷点赞

中国深圳网 2019-03-08 18:45 来源: 可分享

  今天(3月8日),深圳地铁1号线悄悄上线了一辆“花样女人”地铁专列。本趟专列以不同女性形象为主要设计元素,分为爱情、家庭、闺蜜、事业、单身、梦想六大主题车厢。车厢内共计展示了108条花样语录、36幅原创插画。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尝尝”,“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心中只有工作”。幽默而正能量的语录及图文并茂的呈现方式获得了乘客尤其是女性乘客的一致好评。

  有年轻的女性乘客向记者表示:自己每天要花1个多小时乘坐1号线上下班,坐地铁的过程通常会有些无聊。但这次搭乘的花样女人地铁专列,让她觉得很有趣,尤其是车厢内的语录非常吸引人,她专程把六个车厢都走了一遍,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又拍。

“我觉得说出了我们女人的心声。”乘客认为,在三八当天邂逅这样一辆主题地铁,会让女性感受到十分暖心,尤其是在深圳这样的快节奏城市。

  据悉:这辆“花样女人”专列地铁由国民女性私密健康品牌妇炎洁特别赞助。意在三八妇女节向广大女性同胞致敬,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花样”。

  现代社会女性需要扮演多重角色,不论是母亲、妻子、女儿、同事,生活压力导致许多女性生理与心理健康受到双重威胁。而妇炎洁品牌正是深刻剖析了现代女性这样的困境,希望通过这列花样女人专列,重新解读时代新女性的内心,传播正能量,倡导女性觉醒独立自主的意识,活出精彩,活出“花样”。

  作为国内拥有20年历史的女性品牌,这已不是妇炎洁第一次在呼吁女性独立精神上大作文章。从去年开始上线的林心如新广告片,到三八致敬花样女人地铁专列。妇炎洁已从原来单纯的关爱女性,转变为赋予女性更多正能量。

  “花样女人,绿叶呵护”的品牌精神,不仅仅在打“呵护”牌。而是将品牌推广更多地聚焦在“花样”二字上,倡导女性独立意识崛起。这也恰恰迎合了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的价值观,难得地与妇炎洁这样的国民老牌达成了意识的统一与共鸣。

感谢您阅读: 三八节深圳地铁上线“花样女人”专列,女性乘客纷纷点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ftaeu.cn auto.bnwo.cn 3g.njvnet.com wap.cvup.cn m.dachuanw.com 3g.maig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