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伴随一生的教育,需要健康好水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伴随一生的教育,需要健康好水

中国深圳网 2019-01-30 16:26 来源: 可分享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始终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中,学生安全饮水问题更是关乎民生工程的大问题。近年来,国家正大力推行学校直饮水工程,这是一项家长拥护、学校省心的福利工程,有利于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成长。

青少年正处于人生发育的关键时期,水中的天然矿物质呈现高活性的离子状态,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利用,能够促进青少儿的成长和发育。然而,目前的校园饮水存在诸多问题,校园饮水设备落后,学生用饮料代替饮用水,以及桶装水来源不明,饮水质量得不到保证,成为学生家长们担忧的问题。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立升净水有着守护校园饮水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出了校园直饮水系统,为师生健康饮水保驾护航。对于校园用水,立升净水特别关注水质安全、使用安全、设备安全等方面。

一、水质安全

校园传统的开水器直接连接自来水进行加热饮用,虽然进行了高温杀菌,但是可能含有对身体有害的污染物,这其中包括细菌微生物的残体、铁锈、胶体等各种自来水二次污染物。

立升校园直饮水系统以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超滤膜为核心,其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细菌滤除率高达99.9999%,能有效滤除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以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出来即是健康直饮的净水,从根本上保障千万师生的饮水安全。

二、使用安全

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比较弱,面对紧急危险情况,不能马上做出回应。立升校园直饮水系统密切关注中小学生的校园安全,悉心考虑到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忧。

立升校园直饮水设备上不仅设置了按键式取水开关,使用便捷,还选配热水水嘴配备锁控装置,避免学生被烫伤。在设备边角上,采用外观360度无棱角设计,避免安全隐患。同时接水高度和按键高度都更适宜于学生的身高。

三、设备安全

立升校园直饮水设备选用优质材质部件,采用严苛的质量管理和检测标准,全不锈钢机身,坚固耐用,适用于校园这样的公共场所。其核心滤材,不仅亲水性好、抗污染性强、大通量而且使用寿命长,并提供超滤滤芯保修三年服务,保障净水的品质。

立升校园直饮水工程,打造校园全方位净水系统

立升净水拥有长达27年的行业经验,精心打造校园直饮水系统,凭借着高水平的产品质量、丰富的经验以及优质完善的服务,在众多校园直饮水工程项目竞标中脱颖而出,成为数千所校园的放心选择。

在校园入驻项目中,立升净水通过对学生饮水行为和需求的研究,针对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运动场、食堂等不同场所进行设计,制定多样化的校园饮水用水解决方案,满足校园师生的健康饮水需求。

目前,立升校园直饮水系统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学校得到推广应用,包括深圳南头小学在内的不少学校采用的就是立升净水提供的校园直饮水服务。

立升净水关注校园饮水健康,努力发展校园直饮水事业,一方面致力于校园直饮水工程建设与净水产品研发,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环保、节能、便捷的校园饮水用水环境,另一方面投身到校园公益饮水行动中,为偏远地区捐赠净水设备、普及饮水安全知识,让健康饮用水走进更多学校。

感谢您阅读: 伴随一生的教育,需要健康好水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b028.cn auto.shandongcaohua.cn auto.alteredcompany.cn autos.i280.cn autos.o002.cn wap.tp202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