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招行信用卡“双11”交易额再创新高 无卡支付成主流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招行信用卡“双11”交易额再创新高 无卡支付成主流

中国深圳网 2018-11-22 16:36 来源: 可分享

作为个人重要的信贷与支付工具,招商银行信用卡与“双11”共成长,也见证中国消费的历史变迁。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的时代,购物从PC端转向移动端,无卡支付成主流。

2011年,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双11”当日交易额只有18亿元,2018年的“双11”,招商银行信用卡交易额高达247亿元再创新高,同比2017年当天204亿元的交易额增长21%。据招商银行信用卡数据显示,2013年-2017年“双11”无卡支付比例均高居85%以上,而在2011年这个数字才62%。今年“双11”,招商银行信用卡无卡支付占比高达93%。

为了更好满足用户支付需求,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断加速无卡支付进程,完善移动支付布局,以优质的无卡支付体验强势助推支付生态新发展。

据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介绍,2017年招商银行信用卡率先提出“无卡支付”,打造全网无卡支付周三积分日,2018年更创新打造了“快捷银行”服务体系。“快捷银行”让无卡支付绑定实现无感化,在用户层面使绑定这件事不再复杂。目前,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各主流快捷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NFC支付、云闪付等领域均位列行业份额第一。

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采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技术,进一步提升用户支付绑定成功率和支付交易成功率,为用户打造从绑定到用卡的全方位体系。

00:03,交易额破10亿;00:10,交易额破50亿09:39,交易额破百亿……“双11”当天,根据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博上的交易额“战报”,其破百亿时间又创下新纪录,比去年提前1个多小时,成为众多消费者关键时刻的支付首选。

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也将在总行指导下,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感谢您阅读: 招行信用卡“双11”交易额再创新高 无卡支付成主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chinalightingfixture.cn autos.fagaow.cn autos.yicaiw.cn autos.chuanmeiw.com.cn 3g.tianyuanhuixuan.cn wap.liaol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