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官宣了!1234space五周年宣传视频诠释年轻最潮态度:保持本色做自己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官宣了!1234space五周年宣传视频诠释年轻最潮态度:保持本色做自己

中国深圳网 2018-10-26 11:17 来源: 可分享

5YVIH[ZI4)P_JDE3RNH4K4G.png

官宣了!1234space终于官宣了表达年轻潮态度的五周年宣传视频,通过视频来为年轻人展现年轻应该活成的样子,鼓励年轻人要撕开虚伪面具,保持本色做自己。视频一经发布,立马引发关注和热议。

生活的压力,使得我们被束缚,不得不向生活妥协,戴上了虚伪的面具,扮演着平庸角色。

但我们真的甘愿戴着面具过一辈子吗?要忘记自己的本色吗?1234space替我们勇敢发声宣言:不!我们要撕开面具,摆脱束缚,活出真实人生,保持本色做自己!这次1234space的五周年宣传视频,展现了年轻应有的潮态度,保持本色,活出自我!

生活应该是彩色的,自我的。我们应该颠覆自我,撕开面具,释放多彩的个性。

即使我们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但我们不能因此就埋没自己的个性,要拿出好奇的态度,探索本色的“多彩”,一往无前的做自己,这才是新潮年轻人应有的态度!

这份态度,与1234space的理念不谋而合。1234space自开业五周年以来,一直以时尚、年轻为主导,引领 “潮人”路线,着力打造时尚潮人生活馆,让前来商场的年轻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个性的时尚潮流。这次五周年庆还提出了年轻新主张:让好奇心一往5前,非常符合年轻人好奇探索本色,绽放个性自我,做真实自己的潮态度!

此次1234space五周年庆以“让好奇心一往5前”为主题,不仅有传达保持本色做自己的潮态度宣传视频,10月31日至11月4日5天,5折5倍积分大促活动,届时不仅有会员满额赠礼,支付宝任性红包,iphoneXS等豪礼任性送,还会有最别具新意的互动活动,免费领取礼品等,势必会掀起最IN的时尚潮流,吸引全深圳的目光!

心动吗?好奇吗?那就跟着1234space,一往5前吧!

感谢您阅读: 官宣了!1234space五周年宣传视频诠释年轻最潮态度:保持本色做自己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liudianshui.cn autos.huodongw.cn autos.nintao.net 3g.jn-yyzj.cn 3g.97skjy.cn www.dd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