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e互助为家庭提供风险互助保障案例达1000个,遍布32个省市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e互助为家庭提供风险互助保障案例达1000个,遍布32个省市

中国深圳网 2018-06-06 15:2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6月3日,网络互助平台e互助在深圳举行“守护千家万户”会员活动,百余名e互助深圳区域的会员在现场,参与并见证了e互助平台为家庭提供风险互助保障的案例达到1000个的重要时刻。相比于互助行业的其他平台,目前e互助是实现互助保障案例最多的平台。

根据此前腾讯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指数报告(2018)》显示,在“互联网+”指数总分排名上,广东省连续三年排名第一,深圳更是以绝对优势占据国内城市榜首。此次e互助在深圳举办会员活动,是因为e互助作为网络互助平台,致力于将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特点与互助“互助互帮、共担风险、民主管理”的特点进行结合,e互助会员主要基于微信的口碑传播和自主信息接收,可自行自愿参与癌症互助计划或意外互助计划。会员发生风险后,可向e互助申请互助,第三方公估机构会对互助案例进行审核,平台也会对案例进行公示,接受所有会员的监督后方可获得互助金,互助会员的具体情况、风险发生与互助金给付真实性均实现全公开、全透明。

 

 

 

e互助运营总监鄞娟介绍平台发现历程

 

活动现场,深圳的几位受助会员上台亮了中国地图,寓意着e互助“遍布大江南北,守护千家万户”。目前e互助平台的信息显示,e互助有效会员人数为308万有效会员的平台,已经累计为1060个罹患癌症或意外身故的家庭提供爱心帮助,为他们共筹集了1.64亿元互助金。这1000多个案例分布在广东、广西、湖南等32个省市,此外,e互助还有遍布全国301个地区,超过2.7万人的志愿者队伍。

 

 

 

e互助会员守护千家万户点亮仪式

 

e互助的志愿者,顾名思义就是不谋求任何物质、金钱及相关利益回报,不是e互助的员工,却自愿参与e互助的探访、慰问活动的普通公众。e互助的志愿者计划发轫于2015年5月,当时陕西延安的会员宋英因交通事故不幸意外身故,成为e互助第3个获助的家庭,陕西当地的会员在平台发出号召后,积极响应,结伴到宋英家慰问,为她当时年仅三岁的女儿过生日,e互助第一批志愿者由此诞生。

家住深圳龙岗区的退休工人赖女士是e互助会员,她罹患肺癌晚期,癌细胞有所转移无法进行手术,目前通过基因检测使用靶向药的效果不错,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能力,但靶向药昂贵的价格,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她因为身体情况,未能亲临会员活动,她的儿子黄先生作为代表,接受了e互助运营总监鄞娟的访谈,他分享了母亲与疾病抗争的过程,“确实感谢e互助平台会员为我母亲募集的15万互助金,缓解我家庭经济方面的压力”,黄先生说。

 

 

 

e互助运营总监鄞娟与受助会员及亲属交流

 

三位深圳的e互助活跃会员,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无条件宣传推广e互助的经历,保险从业者张女士表示,“成为e互助会员仅仅半年时间,就成为了e互助的忠实粉丝,推荐了身边几十个亲朋好友加入”。

e互助作为一个带有公益性质的网络互助保障平台,是目前中国救助规模最大的网络互助平台。它将传统小范围的互帮互助线上化,打破地域限制,基于共同需求,为分散同样风险,构建一个聚集全社会的相互保障的网络社群,汇聚社会力量帮助广大普通家庭抵御大灾重病风险。e互助的所有会员之间订立契约关系,为未来不确定风险发生对象共同发起互助,一旦发生意外,社群将为不幸会员家庭进行均摊式的义务捐助。

 

 

 

e互助守护千家万户深圳活动会员合影

感谢您阅读: e互助为家庭提供风险互助保障案例达1000个,遍布32个省市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baokangjituan.cn auto.hdkwly.cn wap.hn163.net wap.0wsw.com 3g.huaiyinw.cn www.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