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轮胎行业“战狼”向全球华人送上元宵祝福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轮胎行业“战狼”向全球华人送上元宵祝福

中国深圳网 2018-03-06 10:39 来源: 可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崛起,中国品牌也在逐渐走向世界,民族企业全球化的脚步逐渐加快,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也获得了世界各国人民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崭露头角,抢占新的战略高地。

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广告屏节日祝福

2018年元宵节期间,正值全球华人欢度元宵佳节的时刻,民族企业家、轮胎行业的“战狼”、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国武先生同时荣登被誉为“世界第一屏”的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T3航站楼大屏幕,中美同步向全球华人送出元宵节的祝福。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楼体广告屏节日祝福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楼体广告屏节日祝福

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示中国轮胎品牌的骄傲,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中橡狼牌”作为中国轮胎行业的后起之秀不仅要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更要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此次熊国武董事长通过纳斯达克大屏和T3航站楼大屏向全球人民送祝福、拜晚年,不仅彰显中国民族企业家的风采更能够助力中国民族品牌的塑造。

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狼性文化为公司企业文化的轮胎研发制造公司,其研发的中橡狼牌轮胎更是一举拿下了26项的专利技术,其中包括17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发明专利,是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首款具有防爆、防噪、防漏、耐扎等性能的喷涂自封式安全轮胎。该款轮胎的问世为中国轮胎行业的发展填补了一项技术空白,打破了国外高端轮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技术封锁,体现了中国企业自力更生、勇于创新的精神。而就在前不久中橡狼牌轮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的壮举更是一举赢得全国市场的瞩目,“中橡狼牌”就此成为一匹不可小觑的“中原狼”。

在“您的生命,我的珍视;您的安全,我的使命”为企业使命的文化引导下,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环节中格外严格,对产品质量进行了非常不一般的检验审视,为的就是将安全出行带给大众。而就在几天后的三八妇女节之时,中橡狼牌轮胎广东省总代理广州市粤池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将在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118号盛大开业,活动当天也将特别贴心的举办一场关爱女司机的特别暖心活动,其主旨就是让女性司机出行的更加安全更加放心。

整个品牌在熊国武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全心全意打造中国安全轮胎,保障出行人的安全。熊国武董事长作为一名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民族精神的头狼,他不仅有带领团队铁一般的作战精神,同样也有着一颗关爱所有出行人安全的柔软内心,他和他的团队秉承以“您的安全,我的使命”为企业的使命。作为一位具有狼性精神的民族企业家,每每谈到中国轮胎行业时熊国武董事长总是坚定的说道“要做就做最好,我就是要将中国轮胎品牌‘打出去’”,凭着这股子不服输的精神,在轮胎研发过程中他总是带领大家进行实际调研、收集信息,最终在反复的研发中成功打造出中国首款喷涂自封式安全轮胎。

以技术打造产品,用产品铸造品牌,以服务占据市场,用使命保障生命。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用产品发声,在熊国武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成长,他们有决心、有能力聚焦国际视角,走向国际市场。在全球化程度如此之高的今天,狼牌公司的发展也来到了一个全新的节点,通过本次的精彩亮相为品牌注入新的内含,同时也为中国轮胎行业迈向世界踏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际轮胎市场必将有狼牌轮胎的一席之地。

中橡狼牌,轮胎未来!

感谢您阅读: 轮胎行业“战狼”向全球华人送上元宵祝福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kbe.cn auto.bkkteamwork.cn autos.qndaily.com.cn autos.rw0.cn i.sxhepai.cn www.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