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三星Galaxy S9再次定义旗舰 机皇当之无愧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三星Galaxy S9再次定义旗舰 机皇当之无愧

中国深圳网 2018-02-27 17:5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月26日三星GalaxyS9及S9+在MWC上正式发布。作为安卓阵营中的领军企业,三星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探索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又一款经典产品。如今,在Galaxy S9上三星依旧在为我们带来惊喜,无论是摄像头的提升,视听娱乐方面的优化,或是增强现实技术、人工智能的应用,都在勾画着当今旗舰智能手机的模样,成为全新的旗舰代表。

 

相机拍照功能再升级

三星Galaxy S系列最吸引的地方之一就是在于相机的不断升级。当每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机的成像表现跨越前代时,三星都在光学防抖模组、更大的光圈和新的软件算法在成像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获得了实现了巨大的进步。

此次,三星Galaxy S9及S9+为摄像头配备了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并辅以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此外三星S9+还将搭载双摄像头,并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在创新方面,凝时拍摄功能的加入,让人们可以捕捉到平常肉眼难以看到的瞬间。单从这一点来说,此次的相机升级再一次突破了当前市场对于摄像头提升固有的界限,因为我们看到了三星没有一味增大像素或是优化算法等等,而是利用自己在软硬件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为用户进一步提升产品使用体验。另外,在三星在Galaxy S9及S9+的相机上,还有一项黑科技,即是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让用户可以在强光或暗光环境下都拍出令人惊叹的作品。

 

屏占比增大视觉冲击更强悍

屏幕方面,三星一直拥有着明显的优势。此次在三星Galaxy S9系列产品上也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延续了上一代产品18.5:9的纵横比,并且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另外,此次的屏幕还增加了自适应对比度增强功能,即便在阳光照射下,用户也可以正常使用设备。

 

性能强势提升 树立旗舰标准

三星Galaxy S9及S9+采用了10纳米工艺高端应用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与图形处理速度方面都有一流的水准。在扩展内存方面可支持最高达400GB的扩展存储,让乐于影音娱乐的用户可以有更多的存储空间存放影音文件,而日常用户则可以当作随身移动硬盘,十分方便。除此之外,安全性方面三星Knox3.1,则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而虹膜、指纹机面部三种不同的生物识别方式,则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性。

 

在如今智能手机市场中,消费者对于创新与体验的需求与日俱增,而满足消费者需求也促使着手机厂商不断推陈出新,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正如三星秉承“有意义的创新”这一理念一样,任何高科技产物,只有在人的手中才能发挥出真正的价值与魅力,因此,我们在三星Galaxy S9及S9+上也看到了不同的创新与提升,并且再一次惊艳到我们。

感谢您阅读: 三星Galaxy S9再次定义旗舰 机皇当之无愧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kjdaily.cn auto.hanshouguan.cn autos.rangfeng.cn autos.jiankangw.net autos.meitiw.com.cn www.esdaily.hn1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