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IBC环球商务中心携手世界小姐,共同打造时尚罗湖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IBC环球商务中心携手世界小姐,共同打造时尚罗湖

中国深圳网 2017-11-03 14:3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1月5日,IBC环球商务中心携手126名来自世界各国的选美冠军——世界小姐,在罗湖举办 “世界之美,时尚IBC”时尚盛宴。活动由“世界小姐健康行”和“罗湖时尚之夜”两个部分组成。本次活动由“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产业实践者IBC联合世界小姐组委会共同策划,让世界小姐与深圳市民近距离接触,传递IBC的时尚气质健康的生活理念、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风范,以及共享罗湖“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生态颜值

主KV图1.jpg 

世界小姐健康行 活力亮相

11月5日早上10点至11点30分, 126位世界小姐将展示健康活力的一面,在深圳罗湖洪湖公园和东湖公园联合参与健康行的社会名流组成两个方阵开启一场时尚绿色健身行。本次活动将结合社会健康时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世界小姐及社会名流通过健身行这一时尚、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IBC国际、时尚的气质传递给周边的每一位人!

法国小姐.jpg 

智利小姐.jpg 

 

IBC时尚之夜 精彩纷呈 

11月5日晚上19时,IBC将迎来罗湖时尚之夜After Party,届时世界小姐众佳丽们将佩戴千万级珠宝臻品,带来极具异国风情的才艺表演,倾情演绎醉人的动态美影;After Party也将揭开2018年珠宝流行风向;曾进入《中国最强音》全国12强的“摇滚奶爸”林军将与世姐联袂演绎精彩节目;IBC董事长卢礼杭将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世姐一起按手模为打造深圳时尚之都助力……

世姐图2.jpg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创办于1951年,其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截止目前为止已筹集超过五亿美元的善款,帮助200多国家的弱势儿童。在今年的4月8日,IBC环球商务中心与世界小姐机构、新丝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深圳打造时尚之都再添两张新名片,IBC也将成为深圳通向世界时尚、让世界了解深圳时尚的通道。

 

IBC(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环球商务中心),由致力于推动中国泛珠宝产业变革发展、产业链平台运营的先行者与领导者--水贝珠宝开发建设,IBC是罗湖水贝布心片区唯一获批的“总部大厦”,是片区唯一甲级写字楼,是水贝布心片区的新形象地标。

 

IBC坐落在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智谷核心位置,位于罗湖布心路首排,三号线水贝地铁站上盖,是约25万㎡的国际商务综合体。IBC主楼高度240m,由双子塔超甲级写字楼、约5万㎡的IBC新空间零售商业中心、逾1万㎡商务交流平台、约2400㎡全球时尚创意产业发布平台——格式,以及5栋城央墅馆,五大独特空间组成。

 

IBC定位为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是“一带一路”珠宝产业共同体倡导者,也是模式再造的示范者。IBC将打造为中国泛珠宝产业的领先服务平台,站在产业未来战略的全局性考虑,依托珠宝产业资源,以“一带一路”倡议为指导思想,以国际化资源导入,打造“金融发展、珠宝共享、文化跨界、科技创新及大健康“五大国际化、时尚化商务平台,构建总部商务主场,构筑跨界共享格局,共赢总部经济未来。

IBC图片.jpg 

感谢您阅读: IBC环球商务中心携手世界小姐,共同打造时尚罗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fanqiew.cn 3g.scweixiu.cn m.xhpt6.cn m.v088.cn wap.bjmygj.cn 3g.ev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