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大揭秘:孕产期女性应该如何吃燕窝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大揭秘:孕产期女性应该如何吃燕窝

中国深圳网 2017-09-22 11:4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目前中国出现了多年未见的生育高峰,据卫计委统计:2016年中国新生儿数达到1840万,预计2017年将达到2000万。很多准爸爸准妈妈都是掐着生育年龄的尾巴,去响应国家的二胎政策,由于高龄产妇的增加,大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和高压力工作,导致很多准妈妈体质极差,这也是现在的孕产妇为什么都需要滋补的原因。

燕窝作为孕产女性滋补的首选,不仅能利于预防孕妇产后“孕傻”和提高胎儿的大脑发育及智力发育,还可以提高准妈妈的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预防妊娠纹。那么对于孕产女性这个特殊群体,应该怎么合理的吃燕窝呢?(更多信息请关注V+优品小燕)

首先,当然选品质好的燕窝,品质好的燕窝吃了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劣质的燕窝肯定效果不明显或者就没作用,那就白白的浪费钱了。优品小燕作为鲜炖燕窝的倡导者,行业内唯一取得“深圳手信”资质的燕窝品牌,以“只做无添加的好燕窝”为经营理念,坚守的工匠精神,以孕产期女性滋补为产品定位,值得您的信赖。

其次,就是要坚持吃,有了好燕窝,也要坚持吃才有效果哦,所以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持之以恒才会带来理想的效果,如果您的经济条件还可以,就建议从备孕期一直到宝宝一岁期间都要吃燕窝哦,每天一次,这样的话就能使宝宝更加的聪明,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有明显的提高,如果不算宽裕,就建议您两天吃一次,最起码在第13周到27周和产后半年内吃点燕窝。

根据现代医学表示,在第13周到27周的时候是宝宝各个器官发育的最关键时期,这个时期也是脑神经发育及大量需要唾液酸的时候,而在宝宝出生的时候也是大脑发育最快速的时候,医学证明,婴儿的大脑从出生到一周岁期间可以从350g左右长到950g左右,大脑发育了将近3倍,而在一岁到十八岁的时候,才长到1450g左右,所以吃燕窝要坚持哦,如果吃干燕窝的话可能很多人因为嫌麻烦而不能坚持,可以考虑优品小燕推出的月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每周按时配送,您吃负责吃就好。

第四个,就是要有规律的吃,每天一次或者两天一次,燕窝最好在早晚空腹食用吸收效果最佳,如果控制体重或胃不好的话推荐早上空腹食用。晚上临睡前空腹食用燕窝的话可以加点牛奶,既有利于营养的吸收,又可帮助睡眠。如果是怀孕第13周到27周的话,建议加大燕窝食用量!优品小燕最后送广大消费者一句话:

怀胎十月很辛苦,

来点燕窝补一补,

抽烟喝酒妆品贵,

还是燕窝最实惠。

感谢您阅读: 大揭秘:孕产期女性应该如何吃燕窝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bjshyjh.cn auto.eapz.cn autos.5chn.cn autos.61o.cn m.ziqinger.cn 3g.gs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