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中秋送月饼就OUT了,这个礼品健康又养生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中秋送月饼就OUT了,这个礼品健康又养生

中国深圳网 2017-09-14 09:0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在所有的节日中,中秋节无疑是最诗意的。

无论生活过的是风生水起、还是黯然销魂,是波澜不惊,还是差强人意,在八月中秋,内心都会不由自主的被那洁白无瑕的月光勾引出无限的柔情蜜意,把自己弄得颇有几分浪漫情怀。不知不觉中,日子也被月色沐浴出几分清雅来。

但之前的日子就没那么惬意,中秋佳节,一年一次,亲朋、领导、客户都得意思一下,送什么合适呢?还是月饼吗?

2017年的中秋,如果您还是这么想,那您就OUT啦。

月饼每年收一大堆,却没有人吃,送来送去,敷衍了情感,浪费了物质,谁之过?再送月饼的话,是不是已经感觉到档次低了点呢?说实话,再送月饼的话,收礼人已经感觉不到看到礼物有多惊喜了。因此,在2017这个中秋节之际,不妨尝试换个中秋礼物,比如,燕窝就是比较好的选择,即能显档次,也能带来健康,特别是鲜炖燕窝,开盖就能吃,还是0添加,天然又健康,还能让许多人尝尝鲜。毕竟燕窝以前是专属于达官贵人。

燕窝的功效一向是有口皆碑的:“燕窝甘能和脾,养肺,缓肝,咸能补心活血,为调理虚劳之圣药。”燕窝当然不是药,它是食用了600多年的珍贵滋补品,并且老少皆宜,孕妇、婴儿、病人等特殊人群更能吃。

现在一些燕窝企业如优品小燕(深圳特产,“深圳手信”唯一燕窝品牌)都有精美的燕窝礼盒,送人健康又有档次。若是怕提着礼盒不方面,或是怕自己选的燕窝味道不合朋友的心意,可以直接送上优品小燕精美的礼品储值卡哦,干燕窝、鲜炖燕窝随便选,既方便,又上档次。

特别是优品小燕推出的“礼品分期送”概念,更是贴合送礼人需要,比如您给家人或者是领导订了三个月的燕窝,他们就每周配送一次,一方面,让收礼人都能吃到最新鲜的燕窝,另一方面,因为是每周配送,持续三个月,对于收礼人而言,他在三个月之内就送到12次同一人送的礼物,如此的强化提醒,还担心收礼人记不住您?

所以,重要的事情必须强调:“送礼就送优品小燕的鲜炖燕窝”(更多信息,请关注“优品小燕”公众号)

感谢您阅读: 中秋送月饼就OUT了,这个礼品健康又养生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1nfo.cn wap.hbvnet.com i.bfdaily.cn 3g.tjscw.cn m.wanhaoyun.cn i.cja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