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国内首创的燕窝主题轻奢饮品店亮相深圳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国内首创的燕窝主题轻奢饮品店亮相深圳

中国深圳网 2017-09-12 13:3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你可能买过干燕窝,你也许吃过即食燕窝,但以燕窝为主题的燕窝饮品、炖品和甜品您吃过吗?从9月9日起,随着优品小燕(更多信息请关注V+优品小燕)深圳首家鲜炖燕窝体验店的开业,广大燕粉们可以肆意品尝味美货真的燕窝产品了。

优品小燕作为燕窝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深圳手信“产品,主打产品是鲜炖燕窝,就是采用C2M模式,以订单式营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0添加、10天保质的鲜炖燕窝,这本身就是一个具有颠覆和优化燕窝消费的好模式,有很好的市场机会,为什么还要做燕窝轻奢饮品?听听其创始人吴先生怎么说?

吴先生介绍,燕窝作为一款珍贵的滋补品,从进入中国到现在,已经有600多年的历史,尤其是最近几年,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二胎的全面开放、国民对健康养生的重视,作为天然滋补珍品的燕窝自然而然成为首 选,但广大消费者作为一个燕窝“素人“,却经常面临这样的困惑:燕窝哪里产的好?燕窝有没有添加?自己买的燕窝是不是贵了?有没可能买到假燕窝?燕窝怎么炖?怎么吃才有效?等等。

吴先生说,当前,燕窝消费遇到的首要问题是信任。怎么让消费者信任你,最好的方式不是打广告,或者请明星名人站台,我们认为是消费者的口碑传播,要做到这一点,就首先要让消费者成为燕窝消费的“明白人”。而怎样才能让消费者了解我们?靠微信公众号(V+优品小燕),还是微信朋友圈?我们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请消费者到店里来体验、来对比,亲眼看到不同的燕窝,亲自学会鉴别,并亲手完成整个过程,才能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燕窝,才能放心消费。

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优品小燕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设“鲜炖燕窝体验店”。体验店主要经营燕窝炖品、燕窝饮品和燕窝甜品,单品价格从10几元到100多元不等,消费者可以选择加燕窝、不加燕窝或者加多少燕窝。为了做好这些产品,优品小燕在一年前就聘请了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公司已经开发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轻奢燕窝产品系列。每一款产品,无论是“色香味形器”,还是营养价值,或者是品尝方式,都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的模式。

同时,在产品品质方面,吴先生介绍说:优品小燕要做的就是天然、健康的食品,所以从原材料开始,不使用任何有添加或者人工合成的,并且,所有的原材料都要用最好的,这也和他们的品牌理念“只做无添加的好燕窝“是一致的。

对消费者而言,在体验店一方面可以品尝到高品质的、放心的燕窝,进而加深对燕窝的了解;另一方面,体验店还是一个顾客的线下集聚点,优品小燕通过每月举办线下内容丰富的燕窝沙龙活动,让更多的燕粉参与进来。优品小燕还在每家店设置了鲜炖燕窝展示区,让消费者可以在门店了解后下单订购,这更是一份贴心的服务。

在优品小燕宝安第五大道店开业之际,还将同步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敬请广大消费者关注。在未来的一年内,优品小燕计划在深圳开设20-30家体验店,也许有一家就在您附近哦。

感谢您阅读: 国内首创的燕窝主题轻奢饮品店亮相深圳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152xiyan.cn auto.yabeng.cn autos.nmgdaily.cn wap.yongchuangfc.cn wap.sxeea.cn m.gz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