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深圳网 > 新闻 > 深圳柒月淘盛大开业 龙兔兔艺人倾力助阵
欢迎光临《中国深圳网》

深圳柒月淘盛大开业 龙兔兔艺人倾力助阵

中国深圳网 2016-12-23 10:4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221日,深圳柒月淘进口红酒连锁机构开业庆典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创新中心盛大举行。当日,作为柒月淘红酒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珠海龙兔兔娱乐集团,携同旗下艺人胡忠乐、林立浩、晓岳出席庆典现场。三位歌手以献唱的形式与在座来宾共同庆祝柒月淘的华丽开幕。专注于进口红酒连锁加盟的柒月淘,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酒庄资源,从源头上构建优质的葡萄酒酒庄联盟,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西方红酒的风情!

豪华大气的门面设计,碰撞着西方红酒的尊贵品质。谁也料想不到,拥有众多加盟商的柒月淘,前身原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进出口红酒的贸易公司。3年的悉心经营,使其拥有了大批忠实的客户。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15年,深圳柒月供应链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以引领葡萄酒品尝时尚为目标的“柒月淘”品牌由此打响。能使“柒月淘”品牌在激烈的红酒销售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秘诀是什么呢?经相关人员介绍,除了保证为消费者提供100%原瓶进口的高性价比葡萄酒,其团队的贴身专业的选酒建议、合作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支持更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为了庆祝盛大开业,柒月淘于日前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据了解,柒月淘的战略合作伙伴龙兔兔娱乐集团,更是当日开业庆典活动的承办方,为本次盛典提供了鼎力的支持。庆典现场除了有热辣的鼓舞秀、精彩的近景魔术表演、众多丰厚大礼的抽奖环节之外,龙兔兔旗下艺人林立浩、龙兔兔新生代歌手胡忠乐、龙兔兔实力歌手晓岳也悉数亮相庆典现场,纷纷登台献唱,并与台下来宾及歌迷近距离交流互动,热力的演唱也把当天的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龙兔兔艺人  胡忠乐

龙兔兔艺人  林立浩

龙兔兔艺人 晓岳

    当日,深圳柒月淘进口红酒机构总经理陈昱彤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柒月淘已建立起全新的品牌定位、品牌形象、服务理念、发展规划、加盟机制、运营管理等系统,每一杯红酒,演绎着每个人的人生,所以我内心深处从未磨灭把红酒的价值传递给更多人的想法,分享红酒,分享文化,分享健康,分享人生,这就是创办柒月淘的核心价值!”

 

    根据其整体未来规划,至2017年年底,将有30家柒月淘红酒加盟连锁店于全国面世。届时,“柒月淘”的品牌价值主张将与全国加盟商的红酒事业一起再掀新高,同时,柒月淘将为更多中国的消费者带去纯正的西方葡萄酒所赋予的尊贵体验,敬请期待!

感谢您阅读: 深圳柒月淘盛大开业 龙兔兔艺人倾力助阵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kbe.cn auto.kuanghfu.cn i.diudf.cn 3g.yiqitou123.cn wap.yujieschool.cn 3g.xndaily.com